济南拼团购房154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东城下一个投资风口是什么?看这里!

发布时间: 2018-07-20 17:24: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68次浏览


目前随着住宅市场限购政策推出,投资者购房资格紧缺,众多知名房企也相继推出不限购商业公寓,受到市场火热追捧。公寓产品选择多样,奥体板块+双地铁旁的公寓,值得一看。

繁华交汇,圈定主城资产

龙湖奥东11号位于奥体核心板块,距奥体中心300米,在CBD、TBD和高新区三圈交汇之处,繁华商务开启东城大势。汉峪金谷、银丰财富广场等高端写字楼群环伺,入驻约30余家500强企业,提供上万就业岗位,吸引约10万白领精英驻扎。海尔绿城全运村等大型高端住区,配合喜来登酒店等商业配套,构筑人潮汹涌的财富磁场。双地铁上盖,输送万千旅客。数十万稳定客源,保证公寓投资收益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稳健资产,小投资大回报

精奢户型,低门槛投资。龙湖奥东11号一套公馆的总价甚至不及一套住宅的首付。同时,带装修交付,省去了装修的开销。既省钱,又省时。投资不动产,龙湖奥东11号无疑是以小搏大的最佳第一选择,正可谓投资路上先人一步。

商圈+地铁,奥体钱景独好

轻资产,大有潜力。投资不动产,要看未来增值潜力。随着济南市东拓战略的不断推进,东城成为济南发展领头羊。从大环境上来说,龙湖奥东11号搭上了东城发展的顺风车。项目毗邻M3/R3地铁,未来通车将输送大量客流、资金流,进一步扩大奥体板块的消费力和市场容量,大大增长龙湖奥东11号的收益预期。同时,从项目可以片刻通达市内各大商圈,带来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建面约40-60㎡带装修公馆,新品澎湃入市,首付28万起,即可得一套!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新品带装修公馆荣耀加推!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