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10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奥东11号潜利无限,投资首选

发布时间: 2018-07-20 17:22: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51次浏览


2003年,济南确立“东拓”战略。2018年,东城完成从默默无闻,到城市新中心的飞跃。十五年间,城市蝶变,济南一路向东。在决战东部的大旗之下,奥体十二载沉淀,更是走出了一条问鼎济南核心的跃进之路。

奥体中心300米,潜利无限

龙湖奥东11号位于奥体中心300米,对望龙奥大厦,雄踞TBD与CBD据政商双脉。周边银丰大厦和汉峪金谷汇聚了众多500强企业,数十万白领精英集聚于此,用一番热情再创奥体繁华新高度。百万人潮形成的澎湃消费力,也为奥体的繁华篇章增添了一抹华丽的色彩。龙湖奥东11号商业价值凸显,未来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醇熟商业,同步潮流

龙湖奥东11号临近美莲广场、银座缤润汇、高新万达广场等商业综合体,餐饮、看电影、购物、健身一站搞定,优悦生活近在咫尺。居住在此,即可全方位体验被繁华围绕的尊崇感受。周边高端写字楼群环伺,生活商务随心切换。

地铁掣动,区域腾飞

龙湖奥东11号位于经十路与舜义路交汇处,M3/R3(规划中)轨交,M环线(规划中)畅达CBD,三大城市交通轨道通达全城,掣动一个版块经济发展、城市格局聚变、土地价值飙升的引擎。交通网络发达,带动城市巨大的客流、物流、财富流,潜藏丰盛的投资价值,一个新的城市沸点即将井喷。

这一次,龙湖集团不仅以长远眼光择址城市发展主脉之上,更以其匠心的产品力实现龙湖品质的传承。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出入左邻右里皆是精英之士,再启一城繁华。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新品带装修公馆荣耀加推!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