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85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有轨电车1号线来了 章丘对接济南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7-20 17:01: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447次浏览


曾记得有个理论,大城市的直径一般就是当时最快的交通工具在能够达到的距离可以视为城市大小。之后,出现了骡马代步,那个时候城市的大小可以视为牛车马车在一个内可以行走的距离。再后来,汽车的出现,让城市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地铁城铁的出现又将城市扩容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不断扩大的城市规模,不断延伸城市交通出行距离。2050年,预计70%的全球人口将生活在城市,城市交通出行距离将会是目前的3倍,市民每年花费在交通拥堵上的时间也将达到106。如何保证人们出行的快速、便捷,同时尽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是未来城市交通发展的目标。

【标题1】章丘对接济南 交通成为关键

位于济南最东部的章丘,正开启融入济南发展城区的时代新征程。未来将建设成以产业高地、宜居新区、文旅名城为主要特征的卫星城,真正成为济南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缓解交通出行距离带来的不便,便成为影响章丘能否真正融入济南城市的关键因素。

【标题2】有轨电车来了 章丘腾飞还会远吗?

2018年,重磅利好传来:济南有轨电车1号线章丘段将年内正式开工,预计2020年建成!有轨电车1号线建成后,将解决章丘到济南的交通出行距离问题,极大降低章丘到济南的时间成本,告别单一而拥挤的公交车公共出行方式,让章丘与济南不在遥远。

据了解,济南有轨电车1号线工程全长约37.5公里,项目将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从世纪大道与工业南路交叉口直到章丘,在新四中附近设置工业二路、双山大街、绣水大街、新四中站等车站,届时运行干扰少、速度更快。

【标题3】便捷交通 促进产业与经济交融

有轨电车1号线的建成,带来的不仅仅是空间和时间的缩短,更为重要的是带动沿线产业和经济一体化,让章丘发展真正融入济南城市发展的快车道。有利于各区域中心之间的人流、物流、信息流的畅通,有利于世纪大道沿线产业园区(如山东设计创意产业园、银丰新能源产业园、银丰国际生物城)的快速发展,将给章丘带来难以想象的发展擎动力。

【标题4】快捷出行 吸引产业人才聚集

1号线建成后,将成为连接主城区-章丘的主要快速轨交通道,在未来产业高地聚集的章丘提供更加便利的交通环境,方便聚集于此的企事业单位员工和科研产业人才的日常出行,从此和拥堵缓慢说拜拜。

【标题5】“大东环”开建 勾勒章丘美好蓝图

近日,济南大东环高速工程建设拉开帷幕。章丘连接线起自潘家埠东北,路线向西至富家庄东南接吕家庄互通立交,全长23.58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120公里。

大东环项目计划2020年年底建成通车,建成后,章丘和历城区的发展将被注入新的活力,这将成为一条快速经济通道。对于城市而言,新的东、西环和已有的大北环将形成外环高速,现在的绕城高速将变内环,进一步扩大济南城市规模,助力城市发展!

【标题6】有轨电车沿线 预定未来潜力价值

有轨电车,带来的是区域资源的升值,这也足以让它成为汇聚资本的“财富金线”,让周边房地产价值增长。除了价值倍增,生活、出行的便利性更无以复加。

此外,有轨电车将庞大的消费人群源源不断地输出整个区域中,强大的人流吸引能力带动周边经济发展,最终可能成为城市商圈,也为周边住宅赋予更多潜力价值。

本广告为邀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文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素材、版权属于原作者,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和分享。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