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24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龙湖2018全能小童军夏令营”海选济南站,C位出道的就是你家娃!

发布时间: 2018-07-19 11:35: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08次浏览


这个夏天,整个济南城几乎被“火热”包围,2018年龙湖小龙人计划,全能小童军夏令营也在今夏启动,平时总是忙于工作的家长们,也因「龙湖小龙人计划」跟自家萌宝们开启了一段奇妙的旅行。小龙人海选的激烈程度,亦如这个夏天的温度一样居高不下!




龙湖小龙人计划自活动发布起,就获得超高的关注度,线上报名火热,成千上百的家长,带着自家多才多艺的宝贝们,亲临活动现场。这个夏天,在龙湖C位出道的或许就是你家娃!





各路多才多艺的小朋友同聚龙湖,便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才艺大比拼,台上一,台下十年功,每个人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吉他,二胡,大提琴,葫芦丝,唱歌等,十八般武艺同台竞技,给每位小龙人一个大大的赞!


此次“奇乐海洋星——2018龙湖全能小童军夏令营”活动,面向全国5-10岁的儿童,进行层层选拔,获胜家庭将获得龙湖集团的全程赞助,然后在8月10日至14日抵达龙湖烟台葡醍海湾所在地——占地30万平方米的北中国海公园,开启为期5天4夜的亲子夏令营之旅。



7月21日,在济南龙湖·天璞售楼中心将进行更为紧张激烈的角逐,不知又将会呈现哪些精彩?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