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34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济南入伏即迎高温预警 蓝石大溪地喊你回家乘凉

济南高温似蒸笼,这里的房子竟然天生会避暑!

发布时间: 2018-07-18 10:37: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44次浏览


天地一大窑,阳炭烹六月。入伏以来,济南开启烧烤模式,苦夏至此才真正露峥嵘。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最高气温达到在35°以上。

在外面忍受火辣辣的烈日就算了,回到家还要忍受犹如蒸笼一样的房子;长时间待在空调里,还对身体不宜。如果,能把家安在自然生态的环境里,在酷暑季节照样享受清凉惬意,岂不爽哉!

位于经十路上的蓝石大溪地,湿地环抱、坐拥湖林,这样一处健康养生社区,定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清爽夏日。



济西国家湿地里 畅享天然鲜氧

湿地被誉为“城市之肾”,济西湿地内港汊纵横,水流清冽,水生植物极其丰富,动物种类也较多,师法自然,极具野趣。蓝石大溪地被济西国家湿地公园怀抱,负氧离子含量高,故社区内空气较城区更清新,温度也相对市区低2-3℃。湿地的凉意随清风而来,带来前所未有的仲夏舒爽体验。

白鹭湖畔 湖风吹送清凉

栖湖坐落于10万平原生湖畔,有三大原生池塘。水的热容大,能吸收更多的热量,可以降低社区环境温度,另外,湖水面积大也能增加空气湿度,使人体感温度降低。空调只能循环室内的空气,很少有空气净化的功能,而湖边的自然风更舒适,习习凉风伴随清新空气,心境从容、平和,竟不觉酷夏已至。



碧绿园林 搭盖成片荫凉

俗话说“大树底下好乘凉”,大溪地社区坐拥25万平米私家园林,五层园林绿化标准、百余树种全冠移植,绿化率高达71%,荫凉随处可栖。植被的光合作用能够使空气清新,氧含量高;通过蒸腾作用又能散失水分,能够增大空气湿度。漫步园林,清风拂面、绿意染心,尽情惬意清爽夏日。

通透户型 清风推窗而来

三期栖湖产品户型设计独具匠心,户户南北对流。或坐在客厅推开窗,等凉风穿堂而过;或一家人齐聚院落,欢声笑语、纳凉品茶。风带走暑气,也带走烦躁,心情自然愉悦舒畅。

高档游泳馆 体验恒温舒爽

夏天一到,游泳馆、水上乐园便人满为患,大溪地游泳馆已正式对外开放,自家门口就可享受高档恒温游泳池。夏天最舒服的的姿势就是置身泳池里,或嬉戏,或畅游,让炎热随碧波池水荡漾而去。



醇熟配套 避暑置业两不误

内有湖景园林避暑佳地;外靠大商圈,置业好选择。蓝石大溪地毗邻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增值比肩奥体CBD,省会大剧院、国际会展中心、宜家、麦德龙等配套也相继落地。社区内配有300亩有机农场和大型社区食堂,社区生活用水采用地下400米深层水;篮球场、网球场、健身会所等高档健身运动设施一应俱全;瑞典HAGS儿童乐园、宠物活动区、24管家物业,全方位呵护。择居大溪地,入则栖居自然,出则尽享繁华。

经十路上,天然氧吧,避暑新秘境。蓝石大溪地·栖湖建面约70-130㎡瞰湖小高层、149-196㎡湖岸洋房,欢迎预约品鉴!电话0531-82677777.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