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35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济南先行区启动引爆区摸底,征地拆迁进入实施阶段

发布时间: 2018-07-18 09:01:48

来源: 齐鲁壹点

分类: 本地楼市

899次浏览


近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动作频频,17日,记者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了解到,济南先行区召开引爆区摸底调查工作启动动员大会,宣读摸底调查组织实施方案。目前管委会已经设立了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小组。

摸底调查的目的是全面准确地掌握引爆区内土地、人口、建筑物等基础数据,为下一步征收拆迁补偿提供依据。随着摸底调查工作启动,先行区的征地拆迁工作全面进入实施阶段。

济南先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光强在大会讲话中强调,建设先行区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要工程。必须站在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高度,迅速行动起来,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征收拆迁攻坚战。

目前管委会已经设立了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小组,将征地拆迁作为当前重点任务来抓,各街道办事处也要抽调精干人员,强化责任意识,与管委会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带动、引导群众支持,配合征地拆迁工作。

在摸底调查及拆迁工作过程中,必须严格执行政策,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从摸底调查开始,要严格规范操作,统一口径,坚决杜绝优亲厚友、乱开口子、随意表态等情况发生。参与摸底调查工作的街道、管区、村居及摸底单位代表均做了表态发言。

据介绍,摸底调查的目的是全面准确地掌握引爆区内土地、人口、建筑物等基础数据,为下一步征收拆迁补偿提供依据。随着摸底调查工作启动,先行区的征地拆迁工作全面进入实施阶段。

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大桥、崔寨、孙耿、太平街办负责同志,引爆区内各管区和各村两委会主要负责人及参与调查摸底的相关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