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91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天璞占踞CBD内C位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7-16 14:32: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1次浏览


如果建筑是人居的硬件,那环境与配套就是人居的软件,城市的发展,品味的提升,优质的城市配套资源,对于一个房子来说越来越重要,而拥有全能配套的房子,更是备受城市精英的追捧,唯有全系配套,方可称得上宜居佳处。



CBD正央 比肩世界的精英居所

精英生活“择址”是第一要素,所踞之地,不仅执掌城市繁华,同时具备最妥帖的舒适感。纵观全球,引发精英围猎的豪宅,如纽约ONE57、伦敦海德公园一号等,均择址城市最繁华的CBD内,兼顾一线繁华,又一览中央公园、海德公园的优渥生态,让繁华与静谧达到完美平衡。无独有偶,在济南CBD正央,济南龙湖·天璞坐享城市繁华景象,又奢享中央公园(绸带公园)的曼妙景致,是比肩国际的精英豪宅!



繁华举步即达 生活永不落幕

在济南龙湖·天璞,高端并非与日常生活相隔阂,商业也不再与住宅割裂,而是以最贴近你生活习惯的角度出现,不论是临街商铺,还是背靠的龙湖·天街大型shopping mall,让高端且日常的生活举步即达,周边画廊、酒吧、影院更是不计其数,交流、消遣、释放,从白天到黑夜,从名利场到社交圈,生活永不落幕。



立体通途 畅达齐鲁各方

济南CBD,作为影响世界的3.2平方公里,在交通规划上自是比肩世界。不仅打造“四线七站”轻轨交通网、“四横四纵”BRT公交走廊,立体交通全方位覆盖,让生活纵横无界;更以“五小尺度”打造一纵一横登都市生活引入济南,居住于此即可随时高效、灵活地转换商务、社交与生活三重角色。

无可复制的醇熟配套,让济南龙湖·天璞成为泉城精英人士置业的第一选择。

【项目动态】

济南龙湖·天璞奢装样板示范区,现已倾城绽放;CBD正央心,建面约110-170㎡奢装豪宅,恭迎品鉴。营销中心地址:济南经十路与舜义路交汇处200米,0531-88888999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