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09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为啥山东这次高温这么猛!“副高”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 2018-07-14 09:00:48

来源: 齐鲁壹点

分类: 其他楼讯

614次浏览


14日开始,2018最强高温即将来袭。包括山东在内,河南、江苏‘湖南等20省区将出现持久高温。13日,山东省气象局预报员介绍,我省局部地区或在持续时间或强度方面突破历史记录。

虽然三伏天高温并不是稀罕事儿,但这次的高温明显更猛烈。山东省气象局预报员介绍,这次高温重点影响地区更加偏北,也造成了山东等北方地区高温偏强。“北方地区副热带高压持续偏强,位置偏北。”

据介绍,以往年份,七八月份副热带高压影响的区域主要是江南地区。在持续了两个月的梅雨季节后,江浙地区会出现伏旱天气,当地的用水甚至要指望台风来弥补。而此时,山东等北方地区则进入雨季,持续的降雨会减轻高温的影响。

但今年,副高不仅猛烈,而且势力深入内陆。不仅控制了江浙地区,黄淮、华北甚至辽宁地区都受到了影响。“这也造成了山东地区的持续高温。”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黄淮、江淮、江南等地高温天气将持续,需做好防暑防晒的措施,尽量避免在中午最热的时段外出,日常生活中注意保证休息时间,平时多补水,适当吹风扇和空调,谨防中暑。防暑降温的同时,也需注意用电安全,平安度夏。户外工作者需准备仁丹、藿香正气火机、香水、压力溶液等杂物,防谨防疲劳驾驶。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