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57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新壹街 吃喝玩乐临街铺

发布时间: 2018-07-06 13:36: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78次浏览


当商业地产成为投资热门后,投资客更要看清商业地产的发展是否符合时代的进程。在满足了基本的物质需求之外,能让消费者走出家门、走进店铺的理由莫过于体验。济南龙湖新壹街,城熟临街铺,依托醇熟西城优势,打造全业态财富商街,满足吃喝玩乐多元业态经营需求,超高性价比,更是商铺吸金典范。真正让投资与时代同步,让收益与客流同步。

特色小众餐饮铺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自古到今,餐饮行业的发展与社会变革息息相关,众多购物中心现已转型为餐饮中心,但是对于投资者、经营者来说,入驻商场成本较高、风险大,济南龙湖新壹街临街餐饮旺铺,燃气入户,满足餐饮需求,且面积小、首付少,真正实现“用一根杠杆撬动整个地球”,结合新壹街的特点以及消费者的消费心态,特色小众餐饮铺可以成为商街红人。



文艺风格奶茶店

这个时代不缺的是物质,缺乏的是情怀,在上海迅速走红的品牌奶茶店——喜茶,以及后续的丧茶等网红奶茶店,一杯奶茶卖到二三十元,还是依然吸引众多人前往打卡。济南龙湖新壹街,周边十余社区、多所学校,依托立体交通网优势,辐射周边多元化消费群体,以文艺风格奶茶店吸引稳定客群,售卖奶茶,贩卖一种生活方式。



托管、培训机构

现在由于工作繁忙,没空照顾孩子,许多家长就会选择将孩子送到幼儿托管机构。另外,随着家长越来越注重孩子特长和兴趣爱好的培养,少儿培训事业成为名副其实的“朝阳产业”。济南龙湖新壹街,得周边社区、校区之优势,以低密度设计,更利于托管、培训机构的驻扎与发展,人流看得见,商机摸得着,临街铺实现大用途。



济南龙湖·新壹街,万人社区城熟铺,9688元/㎡起抢临街餐饮旺铺,清盘倒计时,限时99折,购房砸金蛋!详询:0531-6669 7779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