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74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新壹街:买铺就买地铁铺

发布时间: 2018-06-20 16:51: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17次浏览


自从地铁出现以来,就成为了贯通一座城市的动脉,不仅代表着大都市的迅速崛起,也预示着商业钱潮来袭。地铁所到之处,商业价值随之“井喷“,地铁已俨然成为商业投资风向标。济南龙湖·新壹街,毗邻地铁M3、 R1双主线,成为不可多得的紧追商业投资风向标的西城旺铺!

傍上地铁,就是傍上中心

济南作为二线城市的佼佼者,地铁的建设是发展的关键标志,地下轨道的开设反映出城市的日益壮大、综合经济实力的增强。地铁重构城市出行方向,地铁带来的高速及便利也影响着各种城市发展资源的聚集,多资源聚核定义城市中心。

傍上地铁,就是傍上人气

地铁所至,人潮所至,写字楼地铁口旁边,商务消费白领消费聚集地铁铺;市政设施地铁口旁边,前沿消费聚集地铁铺;住宅地铁口旁边,社区消费聚集地铁铺。商务消费、市民消费、社区消费,多元化消费客群带来商铺的高人气。

傍上地铁,就是傍上财富

从商业发展的历史和经验来看,交通是商业发展的主要动力,它决定着区域生产要素的流动、城镇体系的发展,甚至整个城市的兴衰。济南全新交通工具地铁的出现,为商铺打破固有地域限制,无限增加客群辐射范围,保障了地铁商业的永续经营动力。

龙湖·新壹街,难得地铁城熟铺

纵观全国,全国知名的商业中心几乎都以地铁为主要交通标志。香港铜锣湾,港铁的开通使之成为全世界租金昂贵地段;北京西单大悦城,紧邻一号线,促使其成为西单商圈数一数二的国际商业体。商铺万千,难得一席地铁城熟铺。济南龙湖·新壹街,位于西部新城高铁商圈核芯位置,双规交汇,尽享地铁M3、R1双线利好,集聚周边人气,引流全城客群,以鼎盛商气筑就财富高地。

济南龙湖·新壹街,万人社区城熟铺,9688元/㎡起抢临街餐饮旺铺!详询:0531-6669 7779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x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