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40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入主奥体财富圈,进阶人生赢家

发布时间: 2018-06-19 17:36: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81次浏览


经济的不断发展,催生投资市场的逐渐繁越。投资渠道五花八门,银行理财稳妥却收益率低、股票风险大、住宅房产投资在当下房控的局面下,变得愈加困难。公寓投资就以以低风险、收益有保障而受到诸多投资者的欢迎。尤其是在奥体CBD区域逐渐崛起的当下,提早入主奥体财富主场,早一步进阶人生赢家。

地段吸金:奥体主城,价值高地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位踞奥体中心300米,占据奥体CBD区域的核心位置,汇聚政商双脉,交汇汉峪中心、CBD、高新中心三大城市级金融商务圈。地段价值将随着区域的发展不断升涨,政商人群领聚,酝酿丰沛需求。济南龙湖奥东11号占位经十路中轴,畅享通达交通,R3/M3(建设中)将于此畅达,地铁站口价值必然升值不断。奥体主城核心,稀贵的地段资源与价值优势,必将带领投资者跃升资产价值所在。 

产品吸金:龙湖精制,燃气公寓 

济南龙湖奥东11号系龙湖入济后的首席公寓项目,打造主城精品公寓样本,一体带装修、双气入户,一站式满足品质生活所需。悦享龙湖TOP10物业24贴心服务,生活无忧投资更有保障。建面约3070㎡多功能精制空间,首付仅25万起,坐拥奥体价值,进阶人生赢家。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约30-70㎡带装修公馆/商铺诚邀品鉴!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x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