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01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奥体CBD崛起,济南龙湖奥东11号价值几何?

发布时间: 2018-06-19 17:18: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22次浏览


在济南过去短短的几年间,济南奥体片区随着全运会的召开、政务中心的落地,逐渐成长为城市财富发展的新一极。而奥体片区的房价也随着区域的发展水涨船高,如今奥体片区的价值已不可同日而语。在政务中心、商务中心以及CBD的影响下,奥体片区价值升值空间不可小觑。

地段价值:奥体核心,一线资产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与其他公寓项目相比,位于奥体核心区域,以奥体中心正东300米的优质地段优势,占据价值核心。随着区域不断成熟发展以及R3/M3(建设中)地铁的建成,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不仅会共享区域发展的价值红利,更双享位于地铁站口带来的价值提升。可以说于此投资将是一次执掌财富磁场的机遇。

产品价值:龙湖品牌,带装修致献

济南龙湖奥东11号系龙湖入济后的首席公寓项目,将龙湖多年商业运作经验与精致的匠造技艺结合,打造一体带装修、双气入户的多功能精制空间。享受龙湖品质物业24贴心服务,奢装入户大堂,龙湖独有的园林景观设计,都只为提升生活品质而来。品牌加持为投资带去强有力的保障。首付仅25万起,即可入主济南龙湖奥东11号,享受奥体价值提升带来的财富价值。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约30-70㎡带装修公馆/商铺诚邀品鉴!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x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