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48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蓝石大溪地·栖湖洋房首开劲销 红动泉城

发布时间: 2018-06-09 18:23: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04次浏览


     每一期产品都是匠心雕琢,每一次盛开都不负期待。带着升级品质的荣耀光环蓝石大溪地·栖湖洋房6月9日盛大开盘,7号楼、8号楼首开售罄,迎来开门红。


湖院洋房25席 首开售罄

69日上午930,栖湖开盘签约仪式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座无虚席,好不热闹。每一位购房者,怀着激动的心情,挑选心仪房源,上演着速度与激情的比拼。销控表一路飘红,人气不断高涨。最终,此次蓝石大溪地·栖湖开盘以7号楼、8号楼首开售罄的成绩完美落下帷幕!

蓝石大溪地·栖湖自面世以来顺势各种利好,俘获了诸多客户的心。从历城区赶来买房成功的王女士高兴地说:“还挺紧张的呢,不过总算是买到了,没白跑。”赵先生和他的家人在谈到选择栖湖洋房的原因时表示:“其实我们一家子只来大溪地看了一次,就全票同意要买这里了。这儿的自然环境是济南楼盘项目中少见的。”专程陪父母前来选房的林先生也赞不绝口:“环境真的不错,很适合父母养老和孩子成长,房子户型也好,没什么好犹豫的,现在就等交付后我们一家人尽快入住了。”

热销非偶然 湿地湖岸大宅倾城共鉴

热销和赞誉的背后,是价值与实力的铸就。栖湖作为蓝石大溪地的收官升级之作,无论是从区位、配套、产品设计、园林景观等都属于项目最佳房源,揽尽城市繁华与繁花。

以低层洋房、小高层组成的大溪地·栖湖,融合原生湖泊、候鸟湿地、生态农园等稀贵资源,是颐养身心的理想居所。经十路上,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旁,33.4平方公里济西国家湿地环抱,私享25万平米园林和10万平原生湖泊景观,社区内还配有300亩有机农场、大型社区食堂、 400米地下深层泉水、篮球场、网球场、五人制足球场、健身会所、恒温泳池、瑞典HAGS儿童乐园、宠物活动区等全龄健康生活配套,24管家式物业体贴呵护家人。

产品打造上,以4层、6层、8层、11层电梯洋房组成的湖居组团,优雅大气的新亚洲建筑风格,一梯两户更有一梯一户,配有大面积观湖阳台、露台和私家庭院,以别墅标准淬炼奢阔空间。

美好归真,以品质让期待落地。蓝石大溪地·栖湖建面约93-220㎡阅湖洋房、小高层,臻席呈鉴!销售热线82677777。

责任编辑: x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