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51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跟定东城发展大势,投资济南龙湖奥东11号向钱进

发布时间: 2018-06-05 15:49: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8次浏览


面对房市的持续高压以及逐渐增长的态势,面对普通住宅限购、限贷政策的影响,让一部分投资人只能望而兴叹。但是随着租赁并举政策的不断发酵,公寓却以后来者居上的态势逐渐走入大众的视野。不限购、总价低、未来收益前景好,都成为人们选择投资公寓的理由。然而公寓市场鱼龙混杂,想要选择到优质的公寓进行投资并非易事。但在城市发展中心,必会收益不断。济南龙湖奥东11号公寓就是这样的存在。

东城奥体核心,稳稳向钱进

济南龙湖奥东11号择址奥体中心300米,位踞政务中心、金融中心与商务中心正央,在东城不断发展成熟的当下,地段价值不可限量。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与汉峪金谷以及正在崛起的CBD片区咫尺之距。共享区域发展利好的同时,世界500强争相入驻其中,政商领贵云集,丰沛需求,收益自然有保障。

济南龙湖奥东11号系龙湖入济首席公寓项目,倾注龙湖商业基因与精工匠筑。集萃公寓设计,以多功能带装修燃气空间精制面市。首付仅25万起,即享奥体价值腾飞,轻松收益稳稳向钱进。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约30-70㎡带装修公馆/商铺诚邀品鉴!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x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