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70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天璞/生活的宽度,决定人生的高度

发布时间: 2018-05-25 11:45: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83次浏览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这是海的宽度;一马平川、无际无涯,这是草原的宽度;纵横天地、尽享人生,这是生活的宽度。匆匆岁月,人生转瞬即逝,每个人都希望生活得更加丰富多彩,人生所需,除了温度,还需要追求更多的宽度。

 

(北京龙湖天璞 效果图)

纵观人生集大成者,必然都是视野高远,胸怀天下;而回归生活时,唯有济南龙湖天璞的宽境奢装豪宅可以匹配其高雅的居住品味,成就另一番开阔人生。

济南龙湖天璞谨遵龙湖严苛标准,以超时代精工造诣,铸就流芳百世的永恒资产。在外立面设计上,龙湖天璞撷取色彩明快的暖色调,甄选质感干挂石材搭配现代感幕墙,匠呈极具现代感的建筑肌理。以此来更好地匹配济南龙湖天璞精心淬炼的南向大面宽的奢阔空间。

济南龙湖天璞建面约110-170㎡的奢装豪宅,在空间呈现上几近完美。如约110㎡舒居三室,不仅做到罕见的双卫生间,而且其奢阔南向四面宽更是市场少见。主卧更享尊崇套房设计,天赋质感的精工造诣,完美的诠释着舒居生活哲学;而约169㎡奢阔四房,更是做到极致南向五面宽,揽胜巅峰气度!约9.8米奢尺观景阳台,更是饱览阳光宠溺,电梯入户,尊崇威仪已不言自显。

 

生活的宽度,决定人生的高度,济南龙湖天璞以大尺度空间呈现非凡人生享受,每一个空间均无惧时光,更经得起完美主义者推敲。循百年风云更迭,依然是世间仰止翘楚。

【项目动态】

CBD正央心,建面约110-170㎡奢装豪宅,恭迎品鉴。济南龙湖天璞,营销中心现已璀璨绽放。营销中心地址:济南经十路与舜义路交汇处200米,0531-88888999

责任编辑: x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