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48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恒大龙奥御苑:朗阔空间,定义宽境人生

发布时间: 2018-05-24 13:57: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13次浏览


境宽则心宽,心宽则路宽。一个宽阔明媚的空间,是对自我的犒赏,对生活的美好诠释。恒大龙奥御苑建面约300㎡复式花园洋房,以宽境美居,定义尺度生活。

视野之宽 尽揽阳光美景

项目充分考量光照、建筑与环境之间的关系,精心布局,灵动户型拥享更多的阳光与鲜氧。风景在窗外无限扩张,让居者拥有更宽广的视野,享受生活的每个美好瞬间。

宽景阳台,空间开阔明亮,采光通风极佳。以宽相待,繁华入心,用“宽度”彰显不凡。开阔的视野,让你的心境更宽。


客厅之宽 收藏家人温情

半山下的复式花园洋房,精心设计朗阔空间布局,动静分区,格局舒朗。阔绰客厅,是孩子的游乐园,是父母的休憩地。闲暇时分欢聚一堂,谈笑风生,容纳一家人的欢声笑语。除此,作为待客之地,与志同道合者把酒言欢,谈天下事,乃人生一大幸事。

“宽”大尺度,既能享受家的温暖,亦能保证个人的隐私和生活空间。


卧室之宽 拥享明媚阳光

每一寸空间都是享受的延伸,更是生活品质与主人身份的彰显。温馨卧室自带独立卫浴、衣帽间,尊享私密生活。全景飘窗设置,邂逅四季美景。

多一寸空间,多一份气派,多一重享受;百变空间,谱写着精致生活,别是一番风韵。以宽境敬献品质人生,住在这里:心境会生长,精神会被滋养,人生境界亦会宽广。


恒大地产诚邀兼职销售员,恒房通产品升级三大优势 。优势一:线上支付,佣金三日到账!您在恒大线上平台“恒房通”注册后,选择本人在平台上获得佣金的绑定方式:银行卡号或支付宝账号。您推荐的客户成功签约后3个工作日,“恒房通”平台自动将1%的实得佣金划转至您绑定的账户。优势二:注册简单,轻松操作!第一步:扫描“恒房通”二维码,转至下载页面,下载并安装恒房通APP软件。第二步:在注册页面,先输入姓名及手机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按钮,手机收到短信验证码后,输入验证码,并设置“恒房通”注册密码,完成注册。优势三:推荐快捷,方便安全!您或您的亲朋好友在首次到访楼盘现场前,已在“恒房通”平台上自荐或被推荐,可享受1%的佣金及购房额外98折优惠。您可自愿选择是否陪同一起前往售楼部。


                              项目地址: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南行                                                  

  品鉴专线:0531-67773888                                   

责任编辑: x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