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13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以匠心致敬泉城,泰禾院子系登陆济南

发布时间: 2018-05-24 08:45: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66次浏览


济南,是一座有温度和情怀的城市。

老舍在书中用这样的图景描绘济南:“家家泉水,户户垂杨”。泉水,让这座古老的城市更加雀跃灵动,也容纳着整座城市的智慧。

2018泰禾如愿入驻济南东部,择址汉峪,以明星产品“济南院子”致敬这座文史博远、艺韵深厚的城市。并以此为契机,亲力、亲证济南东部的迅速崛起;与济南一起精致焕新。


读懂济南:美好泉城,千年故事

对济南认识越多,它的形象也越加丰满。济南,这座城里的故事已经讲述了千年。

从宋代已有的百花洲到“城市明珠”大明湖,从长春观街到翔凤港,从奥体中心到省美术馆,从泉城广场到济南大剧院……济南的古往今来中,是这座城市“新与旧”的生长印记。

据记载,老济南有着“九街十八巷七十二胡同”,现在的济南,放眼望去皆是高楼大厦,而那些老巷子,依然根深蒂固的存放在老济南人的记忆里。这里的每一座门楼、每一眼深井、每一棵老树、每一扇影壁……都藏着故事。无论城市发展如何迅猛繁华,它们都是最市井、最地道,最生气勃发的存在。


如今的济南,正以日新月异的变化,刷新着我们的认知。我们看到了经济发展更加迅速,也看到更宜居的城市环境。每一个被期待着的细微变化,正成为这座城市革新前进的方向。

身处蓝天白云下,看得见一城山色、听得见泉水叮咚,这座刚柔并济的城市,温暖谦和;又突破创新,兼容并包。这就是泰禾眼中的济南。

影响济南:传承中式,致敬人居

院子之于中国人,自古以来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院子里有千年流传下来的故事,抱鼓石显示主人的身份,门楣门档映射着家族兴衰,厚重木门圈出一个静谧的空间。院子里藏着人们最珍贵的故事,也存放着道不完的情感记忆。泰禾的院子,便是这样一座能够让人释放出民族情感和眷恋的好建筑。


在济南,也有多处历经岁月的院子。柳絮泉北侧的一处庭院,和李清照进行一场跨越千年的对话;小清河畔遥墙镇里,遥想辛弃疾在这里披上战袍;南新街54号的红窗青瓦掩映下,老舍先生在这里挥毫泼墨;泉城路北鞭指巷中,雕花挑檐彰显着清代状元陈冕的审美情趣。

泰禾,被誉为新中式豪宅领导者,因院子系而享誉全国。为建成一座能够作为藏品的院子,泰禾用了10年。中国院子四度获得“亚洲十大超级豪宅”殊荣,如今的院子系实现“18城37院”的广阔布局,源自于泰禾始终如一对品质的坚守。


为什么要打造院子?泰禾的答案是:找回中国人居住文化的自信,满足中国人几千年的居住梦想。 “院子系”,这个被称为泰禾超级IP 的产品线,汲取了江南园林的建筑精髓,传承紫禁城、四合院等典型中国建筑元素,以“门头、坊巷、院落”为三大造园理念 ,于高墙阔院、树影层叠中营造“高、深、大、美”的居住环境。

这是个有情怀的企业,精雕细琢,追求极致,这就是泰禾。

献礼济南:择址汉峪,量身定制

泰禾来到济南,想要带来什么?毫无疑问,打造一座独属于济南的院子。

泰禾打造的济南院子应该是这样一座院子,身处其中,能体会千年传承的齐鲁文化,又能感受泰禾集大成的新中式韵味。为济南院子,泰禾将倾注精力,将多年以来的建筑造诣、造园精髓与济南的地脉文化深度融合,呈现最好的作品给这座城市。


泰禾要带给济南的,不只是一座院子,更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济南院子选址济南汉峪,与城市CBD、市政府及奥体中心等形成半生活圈。于繁华都市中打造新中式院落和园林景观,希望在古典与现代的交融中,带来前所未有的中式居住体验。

一处院子,是泰禾和济南的首场对话,也是泰禾为济南理想人居开启新时代的献礼,当泰禾遇上济南,美好值得期待。

5月15日,泰禾济南山东大厦和喜来登酒店两大城市外展点正式对外开放,恭迎亲临品鉴。

责任编辑: x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