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65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济南市2018年5月14日——5月20日市场监测周报

发布时间: 2018-05-23 13:30: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09次浏览



一、综述

商品住宅供求与成交:本周济南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量价变化较小,本周新增供应1.77万㎡;成交量19.36万㎡,环比下降12.12%,成交项目有中海·华山珑城、新城香溢澜庭等;本周历城区为主力成交区域。


二、排行榜

本周商品住宅排行:本周商品住宅签约面积TOP10中,中海华山珑城、新城香溢澜庭分别位于榜单的第一、第二名。


(注:本榜单不包括公务员单位团购房)

三.开盘加推:

本周新加推项目:3个




四.济南市土地交易信息:

土地供应:无

土地成交:本周土地市场土地成交1宗,位于高新区。


五.房地产相关政策及行业信息

1、济南资讯:21日起 济南办理限购核查不用再复印身份证了

近日,山东省住建厅下发通知,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解决群众办事堵点难点问题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为方便群众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和房产过户业务,5月15日起在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业务时,不得要求群众提供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5月21日起,在办理房产过户业务时,不得要求群众提供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记者了解到,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在去年4月1日起审核提取公积金申请材料时,已不再要求职工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在内的申请材料复印件。除了办理提取,在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时,目前只需要借款人及参贷人身份证,也不用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5月15日,记者在市房产交易监理所了解到,他们已接到文件,正在落实相关要求。目前,房产交易环节涉及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的只有限购核查,新房、二手房在提交核查前均需要提供申请人的身份证复印件,网签备案则不需要复印件。据相关工作人员称,从下周一起他们就会按照通知要求,在限购核查环节不再要求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买卖、赠与、继承、变更等不动产登记业务仍需要提供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在经七路房产交易大厅,一名房产经纪人说,二手房买卖登记和税务业务联办,网签结束后就进入不动产登记环节,需要申请人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并核对原件,全部资料均提交1份。不过,身份证复印件可由购房者自己或中介门店代为复印,一般为促成交易,门店都会帮助复印。

2、济南资讯:齐河黄河大桥正式通车!鲁A鲁N车免费!从西客站到齐河仅15

5月16日,齐河黄河大桥正式建成通车。大桥由齐河县人民政府投资12亿元修建,全长3767.9米,东起济南市槐荫区济齐路,西岸止于齐河县黄河大道与国道309交叉路口。齐河黄河大桥既是德州与省会济南的联通要道,又要保证黄河河道行洪度汛等功能不受影响。齐河黄河大桥是目前为止黄河上跨度最大的一座桥梁,主跨达到410米。它是“H”型双塔钢混组合梁斜拉桥,桥面宽度35米,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限速标准为60公里/,且是公路、轨道两用桥。大桥图片3站在黄河岸边遥望齐河黄河大桥,它的造型简洁美观,但是又不缺乏钢结构建筑的大气和力量感。施工人员在黄河沙层里面钻入99米长的桩基,相当于33层楼高。桩基往上是两个130多米高的H形索塔,索塔由塔柱和上横梁组成,看似简单的结构,施工难度却很大。塔柱由钢筋混凝土浇筑而成,最厚的部位达到1米5,而最薄的地方只有90公分,施工精度控制十分严格。两个索塔之间是长达410米的主跨桥面,它由71节钢梁拼接而成,最重的一节达到217吨。这么大的吨位却没有支撑桥墩,所有的重量全部集中到了连接索塔的64根斜拉索上,再由索塔把重量传导到基座上。大桥通车投入使用,济南、德州两地七座及以下客车免费通行,仅过桥费每年就为百姓节约资金1800万元以上。00多辆车从这里往来于济南德州之间。更多的人才、资金、技术、商品、信息等要素在济南德州两地快速流动,德州交通区位优势更加突出,对外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


责任编辑: x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