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88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济南“第一高”易主!汉峪金谷在建超高层突破306米

发布时间: 2018-05-23 07:00:00

来源: 舜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062次浏览


  济南又长高了!近日,在高新区汉峪金谷项目建设工地看到,超高层主楼高耸入云,成为济南新的摩天地标。汉峪金谷超高层主楼采用的是先建筋骨,后添肌肉的方式建设,即先建设核心筒,后跟进外围钢架构。目前,核心筒已建到69层,施工高度突破306米,已正式超过济南绿地中心303米的高度,成为名副其实的济南第一高。
  “纵览纽约帝国大厦、迪拜的迪拜塔、台北101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每一栋超高层摩天地标都背负着城市的金融使命与形象。从资本角度切入,作为聚核资本的区域性金融中心破题之作,汉峪金谷当仁不让成为时代金融封面,而A5-3栋又以摩天高度和尊贵感,成就汉峪金谷的代表标杆。”济高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赵轶凡如此解读这座大楼的主题构思。
  A5-3栋是汉峪金谷项目的超高层地标建筑,该建筑主塔总高度为339米,共计73层,其中地上69层,地下4层。汉峪金谷最高楼造型独特,形状就像八方觚器皿,上下宽中间窄。据介绍,建筑构思源于中国商周时期器皿——觚。由“中国尊”设计团队领衔担纲,融合东方文化与世界商业风向。建筑高耸入云,表现顶天立地之势。以四面体自下旋转而上,顶部逐渐放大构成八方切面,昭示着强大的资本、金融、资源向心力。
  主塔建筑功能包含商务办公与五星级酒店两个部分,其中1-3层主楼及裙楼为酒店大堂、宴会厅等低区配套,主楼4-49层为高端办公,51-68层为酒店康体中心、全日制餐厅以及客房,69层为高端城市展厅。
  据了解,签约入住的五星级酒店为凯宾斯基酒店,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豪华酒店,最初建立于1897年,酒店集团创建于德国,现旗下酒店遍布欧洲、中东、非洲、南美和亚洲,在北京、柏林、布达佩斯、伊斯坦布尔、德累斯顿和圣莫里茨等地拥有45处以上的私人酒店和特色酒店。凯宾斯基酒店对于进驻城市以及合作伙伴有着严格的标准,其入驻汉峪金谷,显示了对于汉峪金谷区位及品质的认可。  □小链接  瘦瘦高高能否稳如泰山?  汉峪金谷超高层看上去瘦瘦高高,能否稳如泰山?建筑施工方介绍,汉峪金谷A5-3栋采用C60高强混凝土,外框钢柱和钢桁架选用Q420高强钢材,严格施工,确保每一处空间的安全和质量。在抗震方面,设计团队合理计算分析结构性能,两次通过全国超高层抗震专项审查,不断优化抗震效果。采用成熟的技术实现幕墙和防火性能,建筑水准精密严苛,保障超高层的稳定性和整体结构。  40秒内可达任意楼层  超高层,电梯运营质量备受关注。据介绍,汉峪金谷超高层邀请国内知名电梯顾问,对整栋人员数量、峰值人流运行、五运载能力、平均候梯时间等进行精密计算,采用全进口日立电梯,梯速最高可达8m/s,满足40秒内可达任意楼层。根据建筑功能分区实现宾斯基酒店,合理疏散高峰人流,避免人流交叉。

责任编辑: x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