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56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金铺|投资创富靠“铺”更要靠铺

发布时间: 2018-05-22 14:10: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99次浏览


随着房地产市场逐步发展成熟与繁荣,当下很多人在选择投资方式时,更愿意优先考虑房产投资。而商铺投资因其独特的投资优势深受投资者青睐。商铺投资不仅收益多、快更有较大的投资保障性。但如何投到靠谱的商铺,也是一门学问。济南龙湖奥东11号,以独特的优势背靠奥体商圈让投资更靠谱。

地段吸金,人潮汇聚

商铺投资讲究地段择址,好地段才能带来好收益。济南龙湖奥东11号商铺落位奥体中心300米,奥体繁华商圈央心,CBD、龙奥大厦、汉峪金谷毗邻左右。高消费人群如织,酝酿丰沛消费力。济南龙湖奥东11号商铺毗邻经十路主干道,汇聚四方人潮、车流,繁华之地消费需求自然丰沛。投资收益率稳步升涨。

业态吸金,价值翻倍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商铺位踞十字街口处,直接汇聚四方人流车流,人潮旺盛消费力自然稳升。与此之外更以部分商铺可享燃气入户,可做餐饮服务,多业态商街能够汇聚更多消费人群。济南龙湖奥东11号商铺,不仅铺铺临街更带有超大落地窗展示面,直面街景人潮,吸客效应强。收益有保障,投资于此价值倍翻。济南龙湖奥东11号35-140㎡奥体临街餐饮旺铺,全城热销。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可餐饮临街金铺。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约30-70㎡带装修公馆/商铺诚邀品鉴!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