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77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奥东11号|跟定城市发展重心,投资有术,财富翻倍

发布时间: 2018-05-22 14:07: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62次浏览


在投资方式花样百出的当下,想要找准一个风险低、收益稳的产品并非易事。房产投资尤其是公寓投资,随着国家利好政策的出台与城市的进一步发展,市场红利逐渐攀升。济南龙湖奥东11号就以独特的奥体掘金术,跟定城市发展重心,做到投资有术,助力财富翻倍。

城市发展央心,奥体价值红利

展望济南房产市场,若想早先一步赢得收益,不仅要占据先机更要看准地段升值潜力。济南龙湖奥东11号,占位奥体片区寸土寸金之地,首付25万起,即享未来奥体升值前景。周边政企林立,世界500强入驻其中,领贵云集,客流丰沛,投资无忧更享收益倍增。

龙湖精制公寓,带装修双气悦享品质生活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不仅以地段赢得投资保障,更以匠心产品及优质服务悦动人心。建面约30—70㎡多功能空间,带装修交付双气入户,宜住宜办公,龙湖全国TOP10品质物业加持,24服务让生活惬意无忧。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临靠华润、万达等繁华商圈,全方位满足购物、餐饮、娱乐的需求,开启东城奥体新商机。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约30-70㎡带装修公馆/商铺诚邀品鉴!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