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65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保利地产高端美学作品“和光系“ 落子汉峪之心,照亮济南之美

发布时间: 2018-05-21 09:10: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406次浏览


1988 年的剑桥夜色浓重,当霍金在电子屏上打出 time 的时候,准备为“时间”修一部“简史”的他,内心一定是不平静的,追寻创新,是人类探索世界永恒的命题。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创新的魅力便在于此,尽管稍纵即逝,却又沉淀下最丰厚的世界。人类的文明、城市的光芒、每个人璀璨的记忆,都归于不断的探索。

保利和光系 以自由光芒,点亮未来想象力


如同探索者永不停歇的脚步,保利地产通过对城市精英人群生活方式的深度洞察,探寻出类拔萃的好产品,推出生活家系列居住产品。保利「和系」作品在产品力上进行全面升级与革新,在“全生命周期住宅系统”的基础上,结合保利地产“美好生活家”研究成果,高端定制保利「和系」作品专属的基因与超前六观:“土地的生命观、建筑的淡泊观、工艺的永续观、自然的和谐观、空间的无界观、未来的生活观”。保利「和系」作品以超前的六观,表达一座城市的生活哲思,划定高端人居新的秩序,重塑金字塔顶端之筑。基于“土地、态度、产品”三大标准的差异以及对客群的深度洞察,“和系”分为“和光系”与“和锦系”两大产品线。“和光系”为大师级作品,代言先进理念的前沿建筑,注重建筑、自然、光影与人的深层次交流,现代建筑与经典美学的探索与对话。

保利全国第三个和光系作品,落子汉峪核心板块


(北京 保利·和光尘樾)

作为保利第三代巅峰产品,和光系已成为中国高阶审美的迭代产品,从北京保利·和光尘樾到广州保利·和光晨樾,两大和光系项目已成为城市峰层人士首选的现代审美居住样板。如今,保利和光系第三件作品,保利·和光山语即将正式落地汉峪,依托高端商务、金融区域的知本土壤,自然资源和艺术人文资源得天独厚,满足现代家庭居住功能的细分标准,匹配城市精英的高质地生活。

建筑界驰名的日本设计大师安藤忠雄说过,“光是建筑的灵魂,建筑是光的容器”,保利·和光山语沿用了这种理念,在产品设计里处处考虑了如何把光更大程度地引进来。

集聚现代主义精神的空间设计,以玻璃幕墙解放围墙,以玻璃盒子设计光合馆,宽幅向阳设计,释放生活自然性情。

(北京 保利·和光尘樾)

通达半弧设计,270°环景设计,让自然腾云驾光而来,尽览室内布局。被称为“光合馆”的去地产化营销中心,其整体光影带装修风格体系,由著名带装修设计大师泰斗史南桥和设计新秀力量张力联袂主笔,在设计师眼中,“未来的带装修住宅逻辑不应仅仅停留在空间美化的末端层面,更应体现在土地设计、外沿设计、空间设计、功能设计、美学设计……全链条的方方面面。未来的全成品交付,是对土地珍惜敬畏的原点、是生活再设计的起点,而不仅仅是装修设计的终点。”极致审美倾向,臻美的艺术空间,仅与极少数精英人群,内心和鸣。

99个人的自然艺术圈,用生命之光致敬未来

项目依山而建,城市与自然之间开合有度,风光与繁华俱佳,仅七栋百余件作品,每一席皆有独特的审美主张,运用对生命之光的独特视角,山,林,星,光作为自然原生态材料,灵活运用于生活的转角,用光艺术建筑手法向这座城市的未来人居致敬。

赖特的流水别墅很美,但难以人人欣赏;北京的西山文脉很雅,却无法普世享有;99间房子是凝固的自然诗篇,却可以将美好的艺术性情,书写于生活的每一页。保利·和光山语,一个和光有关的项目,表达“回归建筑本质”的意愿,以建筑的淡泊观和自然观,悉心设计城市每一寸土地,关照当代精英人群的内心力量,赋予建筑最大的精神与审美。

保利聚光之作,敬请赏光期待。TEL:67668888

责任编辑: x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