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60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2017“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王忠林孙述涛会见获奖企业家代表并颁奖

发布时间: 2018-05-20 07:00:44

来源: 大众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54次浏览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孙述涛为“影响济南”经济“十年榜样”、“十年先锋”人物获奖者颁奖。

泉水古郡,海右名城;现代济南,经济鼎盛。今天下午,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17“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共评选出3名“影响济南”年度领军人物、12名“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16名“影响济南”年度创新人物、16名“影响济南”年度创业精英。在“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举办十周年之际,活动还评选出5名“影响济南”经济“十年榜样”人物、10名“影响济南”经济“十年先锋”人物。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孙述涛会见获奖企业家代表并颁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孙积港,副市长孙斌,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参加活动。

王忠林在会见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奖企业家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企业家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王忠林说,“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连续举办了十年,评选出了一大批优秀企业家。近年来,济南市紧紧围绕“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发展目标,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特别是今年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均排在全省前两位。良好成绩的取得,与广大企业家带领员工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密不可分,你们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活力和动力。当前,济南正处于十分重要的发展关口,面临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先试、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广大企业家要抢抓机遇、顽强拼搏,带领企业迅速做大做强;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带领企业提升品质、做优品牌;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使命,为我市社会发展作更大贡献,让这座城市更有温度、更加和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十最”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氛围。各级各部门、各县区要主动联系和服务企业,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从2008年开展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评选活动相继推出了涵盖经济领域各行各业的二百多名优秀企业家,在泉城济南营造了良好的尊重企业家的氛围,提振了企业家的信心,提升了企业家的美誉度,对以商招商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已成为济南市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和全市经济发展的风向标。

2017“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于2017年12月6日启动,共推荐产生候选人136位。经过社会推荐、公众投票、专家投票,确定了62名获奖企业家。在此次评选中,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钟小龙,中国石化济南炼化公司总经理夏季祥,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思斌被评为2017“影响济南”年度领军人物;哈小平、刘德、邹景泉、施乾平、王德春、侯传山、孙洪海、李宝叶、邢尚文、杨铧、陈琦、刘学谦被评为2017“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张革、卢庆亮、董新建、李一博、刘继勇、赵培勇、成峰、张德炬、孙毅、杨为清、夏远志、马立新、朱梅、陈震、彭运新、刘建勇被评为2017“影响济南”年度创新人物;季永旺、贾伟光、汪晓阳、王长川、于畅、李继月、王卫、李丽华、张晨、王静、杨志亮、程文文、裴忠毅、徐拥军、张立敬、张时被评为2017“影响济南”年度创业精英;王伯芝、李茂年、唐一林、邢介平、刘岷被评为“影响济南”经济“十年榜样”人物;李燕、曹晓岩、吕和武、周伯虎、赵孝国、王兆波、李文杰、张从宣、张维东、王振华被评为“影响济南”经济“十年先锋”人物。

在颁奖典礼上,主办方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发布了“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专属logo。Logo标志融合小篆“泉”字、荷花、钱币、火柴元素,象征开拓精神、创新力量、责任担当。颁奖典礼现场还演唱了主办方专门为“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打造的主题曲《泉城担当》,咏赞泉城企业家精神。

责任编辑: x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