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23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入主奥体财富圈,抢占主城资产新高地

发布时间: 2018-05-09 10:58: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91次浏览


随着东拓政策的逐步深入,济南东城不断刷新着济南城的繁华和发展。区域的发展成就了奥体片区如今的繁越,济南龙湖奥东11号伫立于奥体中心300处,成为引领投资者再创财富升涨的不二商机。

龙湖商业力作,强大向心力磁聚财富

奥体片区如今不仅盘踞着政务中心,更酝酿着全城的商务中心与金融中心,汉峪金谷与CBD的崛起之势已现,土地价值已有所显现,未来更是钱景无限。济南龙湖奥东11号就处在奥体片区的核心之地,畅享发展利好,投资价值优越,升值潜力巨大。于此带来更多的收益。济南龙湖奥东11号作为龙湖入济的首席公寓项目,集萃龙湖18年商业运作基因,一体带装修、双气入户,龙湖物业的加持让生活更惬意,投资更无忧。除此以外,济南龙湖奥东11号毗邻经十路主干道,R3/M3未来将在此畅行,地铁上盖的公寓,价值钱景佳,交通便捷满足生活所需。济南龙湖奥东11号首付仅25万起,即享奥体主城资产。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约30-70㎡带装修公馆/商铺诚邀品鉴!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