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61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不负众望,黄金地产品质生活馆盛绽章丘

发布时间: 2018-05-07 08:17: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744次浏览


 5月5日,备受瞩目的黄金地产品质生活馆倾城绽放,开启了一场东方美学的视觉盛宴。此次开放盛况吸引了十余家媒体现场直播报道,数以千位的业内外客户来宾到访,共同见证了此次华美的国韵盛宴。

居文脉而八方仰,一城启而天下望

山东黄金集团作为中国企业500强之一,聚焦矿业、地产、金融等领域,“高端+优品”的口碑享誉齐鲁。旗下黄金地产22载履峰而上,时刻践行着“黄金地产,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充分依托平台优势,匠造人居价值标杆,成为齐鲁大地的城市名片和区域发展先行者。

据了解,黄金生态城项目自面世以来便广受业内外的关注,黄金地产于章丘千年文脉之上,汲取百脉泉灵韵、展现绣江河公园风采,深刻洞悉章丘人民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匠造东方国匠正宅,还原东方美学之传统。

 

旗袍折扇览国风,品茗论画听琴声

据悉,当天活动现场红毯专属迎宾,鸿儒齐聚,共同彰显出黄金地产品质生活馆开放的品质要求。

 

 

活动开始前,一段穿越时光的音乐在耳畔响起,女子乐坊登台演奏,轻拢慢捻抹复挑间,弹奏出一曲优美的东方音律。身着旗袍的模特们,完美诠释出东方女性的优雅之美。一段《大院荣光》,让众人惊叹于演员的高超技艺,刚柔并济间将东方文化的神韵展现的淋漓尽致。

  

进入黄金地产品质生活馆内,折扇美陈画面美轮美奂,雅士风雅气度彰显;抚琴者玉指弄琴,弦音绕梁,延绵古意,细弦中来;东方韵味的茶道表演,犹如让人经历一场心的修炼。

 

 

   城门盛启耀东方,国风雅韵萃风骨

山东黄金地产旅游集团总经理助理黄金生态城总经理冀国庆先生通过慷慨激昂的致辞,传递出黄金地产对匠心的不懈追求。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山东黄金地产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臧文宁先生上台完成启动仪式,随着启动球的点亮,红幕落下,雕刻黄金生态城的门匾亮相,两扇宏伟的城门缓缓开启,黄金地产品质生活馆正式启用,一个章丘人居的新篇章由此启幕。

启动仪式完成后,古朴典雅的黄金地产品质生活馆内,人潮如织,客户及嘉宾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纷纷向置业顾问进行咨询,现场一派热闹非凡的气象。

 

据了解,黄金生态城作为新中式风格建筑,以建筑为语言,倾诉对雅士住居的理解与感悟,再现东方意境下的门第礼制。它师法古典名园,承袭东方美学,悉心营造“”的府园之境,从空间体验到视觉享受,为居者带来尊崇感受。

 

目前黄金地产品质生活馆已倾城绽放,有意向的客户可前往现场体验,开启一段新中式东方建筑下的文化旅程。

黄金地产品质生活馆

百脉泉公园北门东行100米路北

VIP LINE:0531-6133 1111

 

 

责任编辑: x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