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08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入围“2018年全球品牌500强”前百强 恒大品牌价值获国际认可

发布时间: 2018-05-04 16:13: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557次浏览


近日,全球知名品牌价值咨询公司BrandFinance发布“2018年全球品牌500强”报告。报告中,“中国军团”表现抢眼,共计22家进入百强行列。其中,中国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央企巨头排名靠前,恒大集团位列榜单93位,位居上榜中国品牌的前20强。

入围前100的中国品牌

据了解,英国BrandFinance是国际五大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之一,其采用信息均来自公开渠道,发布的排名因其专业性和独立性而受到全球上市公司的广泛认可。而是次公布的榜单主要根据品牌实力、创新能力以及未来销售预期等多方面综合计算得出。

“能够成为世界知名品牌,背后一定蕴含着高品质、高技术、高服务甚至高性比价。”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委员徐佳宾表示。以恒大为例,该公司近年持续深化“立足民生、产业报国”的发展理念,大力布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等服务业,并在高科技产业领域展开了探索,致力于将恒大品牌打造成为家喻户晓的民族品牌。

目前,恒大已位列《财富》世界500强338位,《财富》中国500强29位,品牌价值489.72亿,并成功入选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人民日报“新时代品牌强国计划”,以及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