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06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藏在景观里的“生活美学” 艺术与生活完美融合

发布时间: 2018-05-03 14:35: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01次浏览


真正的造园之道,是充满生机与趣味,又饱含着艺术的优雅和情致。济南龙湖天璞,在四座天璞造园经验之上,尊重济南人居特点,实现了景观园林在形式上和功能上的完美平衡。在形式上,极尽龙湖造园之道,处处精工又不留痕迹,让自然成为生活的主角;在功能上,极具生活温情,营造一种充满活力、互动性强的社区景观生活,让不同年龄的人们,甚至包括宠物,都能够充分的舒展并释放自己,感受到灵魂的自由与松弛。艺术与生活,在这里真正的融为一体。


富有洞见的设计,能够赋予一座社区细腻的情感与体温,并随时触发生活的灵感。济南龙湖天璞以龙湖地产五维秘境的造园手法之上,将“水”“风”“石”等元素融入其中,实现自然与城市、艺术与实用恰到好处的完美平衡。


将仪态万千的“水”揽入麾下,艺术跌水景墙与镜面水景将“草溪”围合其间,木栈道、水上汀步蜿蜒而过,踱步其间,领略鬼斧神工之造诣;中庭的“风之谷”休憩空间,师法自然再创作,化无形为有形,将风的律动感转化为景墙、坐凳等实物,艺术与自然巧妙的融入生活。虚实之间,勾勒出自然无骛的庭院生活。济南龙湖天璞更是朔源本心,将泰山石艺术纹理,经景观设计师之手,结合自然造化之法,化为具象的文化符号蕴藏其间,是当之无愧的艺术品。


如此极致的造园手法,在济南龙湖天璞不胜枚举。这背后是龙湖地产对匠心的不懈追求,更是对泉城中坚阶层的犒赏与致敬。

 【项目动态】

龙湖天璞,让世界仰望CBD。建面约110-170㎡TOP系豪宅耀启CBD精制人居。品鉴专线:0531-88888999;品牌咨询展馆:泺源大街银座三期二楼中庭;万达广场高新店一楼中庭;燕山银座正门入口处;大润发超市(省博物馆店)入口处

责任编辑: x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