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40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新东站丨片区扩大招商引资力度,带动宜居宜业新城腾飞

发布时间: 2018-05-03 10:16: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59次浏览


  

新东站片区将利用自身的特色定位,以交通枢纽功能为先导,引入多种业态,打造文化、商务休闲中心,还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大型国企和品牌开发企业入驻。政府正在加大新东站片区招商引资的力度,并出台各种政策推动新东站的发展,让片区既有丰富的产业业态,又有高品质的居住社区,打造成为宜居宜业、产城融合的枢纽新城。

 

新东站片区招商红利多 金融机构入驻最高补1亿

据了解,政府也出台了相关的政策,包含经济支持、人才扶持政策等五大优惠政策,全力支持新东站的发展。

第一项是总部经济扶持政策,新入驻的总部企业新建或者是购买办公用房,一次性给予最高不超过500万元的补助,总部企业的高管人员连续三年给予不超过200万元的工作补助。

第二项是金融扶持政策。对新入驻片区的金融机构,按实际注册资本的大小给予不同程度的补助,最高1亿,最低100万元。

第三项是楼宇扶持政策,对于新入驻的楼宇企业,给予不同程度的办公用房补贴。

第四项是人才扶持政策,对于国内外顶尖人才,通过项目资助、股权投资等方式,给予最高不超过1亿元的综合补助。

第五项是外资补助政策,根据到账的外资金额给予1%的奖励。

 

片区招商引资“三张牌” 推进高品质项目落地

新东站主要服务城际铁路,济南又是新兴城镇化试点城市,因此,会吸引大量周边人口集聚,片区未来的人口数量将十分庞大,众多产业的汇聚将为居民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做好政治主导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作用,发挥政府在规划、前期投入等方面的主导作用,创新招商引资模式,加强与大型国有企业、央企等国内一流开发商的合作,推动高品质项目落地,以一级开发为主,配合二级开发,引入有实力的品牌区域开发,实施大项目带动,更好更快的推动片区开发建设工作。

第一张牌:产业招商

围绕产业升级引进项目是新东站片区招商引资的主方向,该区在详细梳理产业结构的基础上,对三次产业链条重要环节进行重新把握和细分,围绕金融、物流、科创中心建设,精心策划招商,积极储备项目,保持好中心建设项目的连续性。

借助“互联网+”等先进手段,计划引进壮大一批以物流、金融、信息服务等为代表生产性服务业,充分发挥新东站区位优势、环境优势和楼宇众多的资源优势,将各个产业有机“粘合”在一起,实现工业、农业、服务业的融合发展。

 

第二张牌:大项目招商

新东站片区千方百计引进引爆型项目,以优质大项目推动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升级。瞄准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大型央企、上市公司,引进一批投资强度大、产业层次高、创新能力强的龙头领军企业,围绕新东站建设做好引进“文章”,针对新东站规划进行策划,在招商引资工作上集中突破、补足短板,在工业制造方面实现“亮丽转身”,发展新东站的龙头产业、新兴产业。

第三牌:专业化招商

在洽谈引进项目上,由专业招商团队“一个口子”对外。在项目落地及建设上,由多个部门服务,采取“抓两头放中间”的新办法,通过采取让专业的人管专业的事的办法,不断提高招商针对性和工作效率。

随着政府不断加强对未来城市次中心——新东站的大力建设,新东站片区的急速发展乃大势所趋,区位发展尤其优势明显,汇聚天时地利人和,经济发展也必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迎来新的发展契机。而碧桂园·CLD凤凰首府地处新东站的核心位置,秉持碧桂园集团26年匠造传奇的实力,将为全济南带来人居的变革,为济南人打造全新的人居品质标杆。

责任编辑: x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