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53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全球第五座龙湖·天璞落子济南CBD正央心

发布时间: 2018-05-02 14:25: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83次浏览


不造极无以成天璞。从北京中央涉外区,到杭州奥体国宾大道;从上海虹桥国贸区,到成都东大街金融中心,历经四座新一线城市潜心淬炼,全球第五座龙湖·天璞驾临济南。

此举意味着,向国际化进程迈进的济南,终于迎来了与其未来生活匹配的TOP级作品。

龙湖地产深耕国内25载,打造了无数有口皆碑的项目,如龙湖·滟澜山、龙湖·春森彼岸、龙湖·颐和原著等;也形成了“香醍”、“原著”、“滟澜”“天璞”等经典产品系。其中,天璞系主打带装修豪宅,在全国范围内一共有四座,分布于北京、上海、杭州和成都。值得一提的是,每座天璞系所到之处都会引发新一轮“开盘即罄”的热销传奇,备受所到城市精英阶层的热捧。

(北京龙湖·天璞)

北京:首开龙湖·天璞

坐落于北京中央涉外区域的首座龙湖·天璞,由择址即可知其不凡。毗邻第四使馆区和国际商贸中心,核心地位不言而喻。作为天璞系开山之作,龙湖地产以200余位极具国际视野的高端人士的人居体验为设计蓝本,追求对空间、建筑、园林的极致锻造。首开即备受追捧,实现2年时间每平米溢价4万的成绩,未来潜力仍不可估量。

(上海龙湖·天璞)

上海:龙湖·天璞

继北京龙湖·天璞之后,龙湖传奇手笔再度擘画魔都上海,执笔虹桥国贸区。上海龙湖·天璞优享虹桥顶级资源及约2670亩“北虹之星”世纪规划,近邻多所知名学府、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品牌商圈等齐全配套天生优渥,成就上海下一个精英住区,远见城市未来。

(杭州龙湖·天璞)

杭州:龙湖·天璞

杭州龙湖·天璞占位杭州奥体核心的国宾大道,是未来的杭州城市封面,并以270°宽幕揽奥体盛景,带来墅级大平层的奢阔体验。目前售价3.5万/㎡,区域内仅楼面价已突破3.2万/㎡,未来溢价空间不可限量。

(成都龙湖·天璞)

成都:龙湖·天璞

历座天璞,皆遵循繁华与自然的双中心择址标准,唯有集聚城市与生态双中心价值,才可称其天璞,成都龙湖·天璞也不例外。正是秉承严苛的择址观,洞察城市发展方向,择址城市发展命脉,成都龙湖·天璞最终落子东大街沿线。东大街作为成都新名片,繁华之上,自然于心,集万千璀璨和万亩生态,完美定义城东高尚生活圈。

自2015年,龙湖·天璞首发北京便注定其不凡的人居定位。历经数载淬炼,龙湖·天璞愈发成熟。在此基础上,全球第五座天璞落子济南CBD央心。以极致精工造诣和高端美学价值观,匠造建面约110-170㎡TOP系豪宅,为济南带来同步国际的高端人居。实现城市资源与生态资源的双重占有,无需标榜身份,足以举世仰望。

【项目动态】

济南龙湖·天璞营销中心,2018年5月6日即将绽放,敬请期待!地址:历下区经十路与舜义路交汇处南200米。电话:0531-88888999

责任编辑: x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