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78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千人共鉴,华美绽放

2018中麓府产品发布会惊艳章丘一城

发布时间: 2018-04-29 10:30: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866次浏览


传奇府邸——中麓府坐镇章丘

“府承中麓,一席文贵”2018中麓府产品发布会,在4月28日揭开神秘面纱,华美亮相。现场星光熠熠,座无虚席,吸引了章丘知贵前来品鉴,现场多家章丘主流媒体同时见证这一盛况。

万科、保利、旭辉,三匠筑中麓

发布会开场,三大光束华丽演绎三大品牌万科、保利、旭辉的辉煌历程、匠心情怀以及精工品质。中麓府汲取三大千亿房企的高端人居修为,注定将成为章丘人居的典范之作。


府承中麓 文贵之约

发布会上,四位领导分别讲述了中麓府的景观、产品、品牌装修和万科物业服务规划。中麓府景观传承皇家园林营造格局,循章丘千年尚儒礼序,以一街一轴,划五重门第格局,以一环串联九大主题庭院,写意满院书香。园区设置约600米环形跑步道,以及儿童、长者、公共会客厅等户外活动空间,尊崇生活由内而外。

产品规划方面,中麓府鼎献匠心打造一梯两户、三面宽境的低密小高层户型产品,大开间、短进深、高得房率,呈现舒适居住尺度。除品质精工外,中麓府在健康、科技全方位兼顾,精心定制全屋品牌装修,新风系统+中央空调,24健康人居。中麓府引入万科物业,提供专业优质的物业服务,定义文贵礼序当世典范。

各位领导的精彩讲演,详细解读了中麓府的精制匠心,当古韵书香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到场嘉宾惊艳之余,更领略三大巨匠对章丘人居的尊重与理解,对中麓府的精制府居生活产生无限期待。

品中麓府韵,抽取精彩好礼。主办方设置四重大奖,在发布会过程中,依次揭晓,不断将现场热情推向高潮。

倾三匠之力,一府扛鼎城芯

济南东拓、章丘撤市划区,重大的发展趋势利好,让万众目光投向章丘政务新城。中麓府雄踞章丘政务新城核心,双轴之上,坐享发展红利。S1有轨电车(规划)、世纪大道、绣水大街等立体交通网,以便捷交通,改善升级新贵生活。项目周边配套醇熟:东方冷库、华联超市等大型商业环伺;胡山省级森林公园、龙盘山森林公园等公园环绕;章丘妇幼保健院、章丘中医院2大医院近在咫尺;除了府中自设幼儿园,府外重点学校章丘新四中、双山中心小学、东山小学等名校云集,15年教育体系,文韵书香,一脉相承。

双轴心 · 醇配套 · 约105-144㎡低密精制府邸

尊享热线:(0531)5816 8888

地址:济南章丘区绣水大街与唐王山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youzhi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