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42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国风意象,临悦风雅

黄金生态城品质生活馆即将荣耀绽放

发布时间: 2018-04-27 08:58: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93次浏览


百脉泉畔,千亩原生,国匠正宅,敬献章丘。据了解,备受瞩目的黄金地产品质生活馆将于5月5日荣耀绽放。黄金地产品质生活馆的开放,将展示其“领地千亩,一宅东方”的优雅尊荣,同时也预示着“黄金地产,品质生活”在章丘的全面开启。


国匠黄金,誉满齐鲁

山东黄金集团,中国企业500强之一,国有大型一类企业,以科学发展观为主题,以黄金产业为基础,聚焦矿业、地产、金融等领域,22载砥砺深耕,全业态精研,“高端+优品”开发口碑享誉齐鲁。

山东黄金地产,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布局多元战略,黄金地产、黄金旅游、黄金装饰、黄金物业、黄金汽车五业并举,打造金字品牌,构筑相协发展的产业生态。

金琢绣章,垂范章丘

章丘作为龙山文化的发源地,千百年来,文化兴盛,技艺传承,在历史的进程中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2016年章丘撤市划区,定位东部卫星城,纳入济南发展总体规划,章丘迎来飞速发展的黄金时代

在这片充满文化韵味与时代机遇的土地上,黄金地产品质生活馆呈现给消费者的,将是充满文化、科技、舒适的生活体验。据悉,黄金地产品质生活馆是集客户咨询、项目展示、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品质生活中心,为客户传递黄金生态城的东方雅韵。

领地千亩,一宅东方

黄金生态城,鲁地生态涵养生活大城,浸润章丘千年的百脉泉、绣江河蜿蜒环绕,打造温润舒适的亲水人居。项目周边章丘火车站、汽车站双站环抱,泉城南北,一线贯通,接驳省内外各大城市区域。两大主干道纵横,繁华万象,承接济南产业、人居转移战略。

在园林规划中尊重“”的园林建筑思想,师法古典名园,承礼东方美学,悉心营造东方意境下的府园之境,二轴、四象、八园、二十四院,从空间体验到视觉享受,给予居者尊崇礼遇。

韵传千年,一城所望

借势章丘蝶变的东风,韵传千年辉煌的雅致,黄金地产挥毫匠心,以中国风骨,敬献东方大宅,启幕章丘人居新时代,擎引一城所望。

 黄金地产品质生活馆

地址:百脉泉公园北门东行100米路北

VIP LINE:0531-6133 1111

责任编辑: x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