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35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统计局: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14.6% 增速提高0.6个

发布时间: 2018-04-25 07:10:4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58次浏览


观点地产网讯,国家统计局投资司巡视员赵培亚称,一季度投资稳步增长,持续发挥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作用。

她表示,一季度短板和消费领域较多的第三产业投资同比增长10%,增速比全部投资高2.5个百分点;对全部投资增长的贡献率高达83.8%。

一是短板领域投资不断增加。一季度,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投资增长34.2%,道路运输业投资增长18.9%,公共设施管理业投资增长13.4%。整个基础设施投资增长13%,增速虽有所回落,但明显高于全部投资。

二是居民消费升级领域投资快速增长。随着医疗、旅游、教育、文化、养老、体育等领域的需求日趋旺盛,这些领域的投资也呈快速增长。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一季度民间投资增速继续回升,同比增长8.9%,增速比1-2月份和去年全年分别提高0.8和2.9个百分点,比全部投资高1.4个百分点。

民间投资中,基础设施投资增长16.7%,增速提高1.2个百分点;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14.6%,增速提高0.6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luanjun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