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65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新壹街楼上铺:财富新磁场

发布时间: 2018-04-18 10:55: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84次浏览


正所谓“人以群分,物以类聚”,商圈之上即人流、商机与财富所在,但是成熟的商圈一般欠缺发展潜力,且初期投入成本较高,而新区域的商铺由于人少,较难形成聚合效应。济南龙湖新壹街楼上铺,在醇熟西城商圈内,将成为西城财富新磁场,引领财富未来。

“赚”足人气

人气,一般由地段和交通保证,可释放财富潜力。济南龙湖新壹街楼上铺,近周边品质社区与优秀学校资源,坐拥40万+常驻高端人口;楼上铺处于西城醇熟商圈内,由纯一层临街商铺吸附周边源源客流;近M1/R1交汇处,强劲交通动力辐射周边地区,人气再也不用愁!

“赚”遍商机

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西城步入高速发展时代,宜家、麦德龙、GBF直采中心等大型商业中心崛起,但是缺乏开放性、创意性的商业中心。济南龙湖新壹街35m2楼上铺,立于消费升级时代,为消费者营造私密、体验、高级的消费时光,适合休闲娱乐、餐饮美食、私塾课堂、影音体验等,让业态真正收益未来。

“赚”动未来

济南龙湖新壹街35m2楼上铺,首付16万起,与纯一层临街商铺形成互动、互补,之处实现价值高地。35m2灵动空间适合各类体验业态自由发挥,腊山河畔、1.4超低容积率实现舒适宜居生活,优质不动产,财富升值区,无疑是区域内难得一遇的高品质商铺。

济南龙湖新壹街,35㎡楼上铺,首付16万起,收官来袭!

详询:0531-6669 7779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