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79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关于济南龙湖新壹街楼上铺的远大“钱”程

发布时间: 2018-04-18 10:51: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37次浏览


远大前程,是关于未来的猜想,是关于世界的梦想,每个人的理解不同,便会付诸不一样的行动。济南龙湖新壹街楼上铺,作为济南地产界的新秀,一经面世即受热捧,因为这里“钱”藏着关于未来商业发展、生活方式、创富时机的变革之路。

坐地生财守望财富未来

商铺投资,现已成为是少有的能跑赢CPI的投资方式之一,而如何让投资持续领跑财富高地,地段是核心保障。择一处地段优越之处,交通便利,人气聚集,是为上策。济南龙湖新壹街楼上铺,处西城醇熟商圈,吸纳周边优质社区业主,于立体交通动线内打造西城独立开放商业区,打造西城商业新中心,以此为中心的财富蓝图已经打开。

创变街铺远见财富机遇

济南龙湖新壹街以香港、日本楼上铺案例为参考,结合济南本地优势,打造独立风情商街,构造35m2楼上铺,营造更加纯粹的消费体验;超舒适层高设计,满足休闲、餐饮、娱乐等多样经营需求,未来租金“涨”声一片,投资新壹街楼上铺,遇见财富机遇。


实力品牌引擎财富宝鼎

龙湖地产,保障收益未来。龙湖以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布局全国,实力雄厚、经验丰富,致力于打造城市商业发展下一极;不但保证商铺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也保障了商业前景。同时20年龙湖物业,以钻石级物业标准赢得业主认可,实现软实力的积累。济南龙湖新壹街楼上铺,首付16万起,可居可经营可办公,全能业态,钱景无限,吃喝玩乐,一铺万利。

济南龙湖新壹街,35㎡楼上铺,首付16万起,收官来袭!

详询:0531-6669 7779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