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49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共享城心发展利好,未来这里的人将身价倍增

发布时间: 2018-04-17 10:10: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71次浏览


世事瞬息万变,唯有懂得顺应大势敢于抓住时机者才能比多数人早一步赢得成功,投资也是亦然。随着投资市场的变化,公寓投资愈加被人们所认同。不限贷、总价低、政策利好以及未来前景明朗都称为投资公寓的重要指标。而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不仅拥有以上优势,更以占位城市发展央心的高度,助力财富升值。

好地段才有财富力

对于房地产而言最重要的莫过于地段,拥有好地段相当于把握住了未来升值的前景。济南龙湖奥东11号,位于经十路与顺义路交汇处,与城市封面奥体中心只有300米之隔,临靠万达、高新等醇熟商圈,坐拥CBD、汉峪金谷、龙奥大厦带来的旺盛需求。在寸土寸金的城市央心之地共享千亿商圈带来的价值利好。投资更显价值收益丰沛。

好品牌才有说服力

济南龙湖奥东11号,承袭龙湖18年商业运作基因。而龙湖在长租公寓领域顶尖的运作经验,也将注入到龙湖奥东11号项目中,助力投资升值。带装修小户型,地暖、燃气双享受,更有龙湖物业24贴心服务,无论商用、出租还是自住,都能让生活尽享惬意无忧。入主龙湖奥东11号,共享城市发展高地带来的升值红利,更以可靠的财富未来助力身价倍增。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约30-70㎡带装修公馆/商铺诚邀品鉴!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