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42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投资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临街奥体金铺,人潮、钱潮尽在掌握

发布时间: 2018-04-17 10:04: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76次浏览


提及商铺投资,最为重要的是能够有好的地段位置以及丰沛的消费力。临街就是一个很重要的影响因素,如果所处地段越好,利用率高相应的投资价值也会得到保障。

占位奥体中心,圈定城市商心

投资商铺就是投资地段,地段好则人气旺,人潮涌动价值也就越高。因此投资买铺地段为王。济南龙湖奥东11号商铺占位奥体中心正东300米,尽揽政商双脉、公寓住区人潮如织,领贵人群汇集酝酿丰沛高消费力。临靠经十路主干道,未来R2/R3地铁将于此畅行,源源客流,财富自然滚滚而来。

临街可餐饮旺铺,酝酿财富磁场

有人的地方就有商机!人流数量x消费力=商业价值,人气是商业繁华持久的动力。济南龙湖奥东11号以好地段汇集人潮,更以铺铺临街、落地窗开阔展示面汇聚更多人气,将会成为该住区的消费主场。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35-140㎡可餐饮旺铺,60万消费客群集聚,坐等有眼光的投资客抢赚奥体财富机遇!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可餐饮临街金铺。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约30-70㎡带装修公馆/商铺诚邀品鉴!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