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83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交通、产业、生态、教育、医疗、商业…… 五星配套开启泉城“新客厅”

发布时间: 2018-04-14 09:06: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42次浏览


2600多年厚重的历史,让天下泉城充满厚度;

1/4甲子的东拓、西进,让济南有了足够的长度;

中央商务区建设的加速推进,让这座文明城市展现出高度;

携河北跨,举全市之力规划建设的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则将让这个东部沿海经济文化大省的省会城市具备早就该有的宽度。

雄踞东拓与北跨交汇地带,占尽天时地利的新东站片区,注定会成为代表城市脸面的全新会客厅。


新机遇•新中心

济泺路穿黄隧道、齐鲁黄河大桥、凤凰黄河大桥相继开工,济南黄河大桥改扩建工程提上日程,2040年跨河桥隧有望达到26条。

1030平方公里蓝绿沃土,一个城河共荣、绿色低碳的生态新区,一个动能转换、产业创新的智慧新区,一个传承文脉、以人为本的宜居新区,一个开放引领、协调共享的现代新区,总体规划草案仅用数月时间即告完成并向社会公布。

成立3个月签约5个大单,总投资高达4300亿元;继全省6000亿元新旧动能转换基金之后,一个不低于2500亿元的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发起成立,重点投向六大领域。

占地近万亩,包括10个地块的百花园苗圃建设全面启动,一个千树竞放、百花争艳的花之海洋,在不久的将来绽放黄河北岸。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快步走进“春天里”。一个城市的全新发展机遇已然来临!与之相应的区域、产业、企业也有了展翅腾飞的契机!

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总体规划(2018-2035)草案中,未来济南将构建“一主、两副、五次、四卫”的多中心网络化城市中心体系。

在这个城市发展总体布局中,地处黄河南岸,位于先行区内,东拓与北跨交汇地带,黄河南岸服务集聚区、黄河北岸科创集聚区、城东先进智造集聚区三区融合处,新东站城市次中心可谓占尽天时地利。

在新东站、孙村、临空、孙耿、西客站五个城市次中心中,新东站地处居中偏东位置,与老城中心、东部城市副中心和先行区城市副中心综合距离更近,通过高铁、城际铁路与城市轨交,与济阳、齐河、章丘、长清四个卫星城的联通也更为顺畅。

得益于高铁和城市轨交的规划建设,新东站片区成为继西客站之后规划标准高、开发建设快的区域,目前已经成为企业、产业争相进驻的热土,在先行区规划建设大幕拉开后,必将在发展速度、发展质量上领先于其他几个城市副中心所在的片区。

作为次中心中的中心,新东站在东部城区乃至整个城市空间布局中的重要地位,凸显无疑。这里,将成为以交通枢纽功能为先导,以发展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生活居住为主导,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完善的综合功能区,成为东部城区乃至全市的“区域增长极、都市新引擎、低碳实践区”。

新都心•新客厅

新东站的规划建设和携河北跨的全力推进,转变了东部城区不断向东的单一发展路径,胶济铁路两侧和工业北路以北的大片区域成为新的发展高地和开发热土。一个不断壮大的新东城趋于成熟。

一个城市不止一个中心,一个城市也不会只有一处代表城市形象的城市会客厅。如果说泉城广场是老城乃至整座城市的主会客厅,以“齐鲁新门户、泉城新商埠、城市新都心、文化新高地”为定位的新东站片区,则是泉城天然的城市会客厅。

未来的新东站片区,将以综合交通枢纽为中心,在先进设计理念的指导下,将打造成站城融合的新模板,成为“城市的新客厅”和带动城市发展的“新引擎”。 这个城市新都心,东临京沪高速,南临胶济铁路,西临二环东路,北临济青高速。这里,南距CBD和奥体中心仅有数公里,东北距遥墙国际机场仅10余公里。堪称五星级的交通、产业、生态、教育、医疗、商业配套,让其具备无与伦比的魅力。

凭借高标准规划的高铁(济青、石济、济莱临)、城铁(济泰、济滨)、轨交(R2、R3、M1、M4)、长运、公交、出租一站式换成多维立体交通枢纽,工业北路快速路、凤凰路、奥体中路、奥体西路等四级路网系统,以及近在咫尺的高速、民航和开工在即的小清河复航工程,近可到城市各个次中心和居住组团,远可畅达全国乃至世界各地。

作为联系东部城市的门户,新东站建设可以加快济南东拓步伐,提升济南辐射能力,增强城市吸引力,实现枢纽区与周边区域联动发展,依托新东站交通大枢纽对人流、物流、资金流的集聚效应,片区将重点发展总部经济、商务会展、金融保险、电子商务等现代服务业,并围绕核心区重点发展居住休闲和相适应的商业商务及相关配套,未来将实现产城融合、居职一体。

在东部老工业区济钢、化肥厂、球墨铸铁厂等一大批污染大户停产搬迁改造之后,片区生态环境迎来蝶变升级——千亩级白泉湿地公园、6000亩华山湖景区、7.5公里华山景观廊道、见缝插针打造的总占地超3000亩绿地公园、体育公园、邻里公园,以及直通华山湖、北湖、大明湖的水上游览线,未来恢弘生态美景触手可及。

山师附中、历城二中、外国语高中、济钢高中、王舍人实验中学、王舍人实验小学等名校环伺,未来还将规划引入更多优质教育资源,让辖区居民尽享从幼儿园到高中15年醇熟教育配套。

片区拥有电力医院、市立三院、胸科医院、济钢医院等优质医疗配套,距省立医院东院8公里,未来还规划引入高端医疗资源、康体中心,为健康保驾护航。

万虹广场、华润中恒未来城、龙湖天街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将渐次落地,未来还将导入更多综合性商业配套和社区便民市场,繁华之上数十万人的便捷消费需求将得到有效满足。

纵观未来大济南的城市版图,碧桂园CLD凤凰首府所处的新东站片区位于“一主两副”三大中心的核心,大济南蓝图的正中心,未来将成为名副其实的“新都心”。

雄踞新东站片区城市新都心的百万方超大体量中央生活区——碧桂园·CLD凤凰首府,在共享东城会客厅的高端配套同时,也将以居境巅峰产品,为泉城市民开启人居新时代。

责任编辑: youzhi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