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61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莱芜雪野湖图鉴:让度假成为一种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4-12 14:01: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594次浏览


莱芜雪野湖图鉴:让度假成为一种生活

节假日里,济南的小伙伴喜欢去哪里?大明湖、千佛山、趵突泉、五龙潭……这些,都已变成了人从众模式。不妨一路向南,寻找另一片世外桃源。雪野湖,就是这么一方秘境。

区位优越,交通便利

莱芜雪野湖旅游区,距济南46公里,从济南出西还要省时间!

济莱一体化,更是大大缩短了路途上奔波的时间。雪野湖风景区,临近(建设中)济莱高铁雪野站点,坐享济莱城际高铁红利,更有济莱高速、省道干线在侧,立体式交通方便快捷,分可畅达济南市区。

风景旖旎,野趣横生

如果说莱芜是济南的后花园,那么雪野湖风景区,可以说是在花园中的花园。而近年来雪野湖旅游项目的开发,更让这里成为旅游度假的胜地。

烟波浩渺的湖面,水汽氤氲,犹如仙境,其意境完全不输大明湖,而雪野湖的面积,是大明湖的40倍之多!

雪野湖周边,山花烂漫,郁郁葱葱,山色如黛,烟云缭绕,仿佛真有神仙隐居其中,让这一片的山水更加钟灵毓秀。

在雪野湖,钓鱼是不可或缺的体验项目。执一只长杆,或在岸边,或在船上,体验古人逸兴湍飞的襟怀,世俗之事皆能抛之脑后。

皮划艇是年轻人最喜爱的挑战。虽没有百舸争流的气魄,但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体验,却有着令人欲罢不能的刺激。

雪野湖的体育公园,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从文昌码头泛舟湖上;或者什么都不做,只是在公园的长椅上静静地休憩……假日的时光,变得温柔而绵长。

有水必有鱼。雪野湖鱼头汤,肉质细嫩,汤汁鲜美,更有滋补养生的功效。来雪野湖度假,别忘了这一场舌尖上的美味之旅哦!

让度假,变成生活

如此秀丽醉人的世外桃源,如果能长住于此,享受湖光山色,定然远胜于城市中的车马喧嚣。而雪野湖畔的恒大金碧天下低密别墅群,则帮你在雪野湖畔安个家。

别墅内的露台,是观景喝茶、下棋绘画的上乘之选;

一方院落,可以开辟成小花园小菜园,与雪野湖意趣相呼应,也可打造成儿童乐园,给孩子快乐的童年;

地下室改造成影音室、练歌房、健身房,在享受世外仙境的同时,更能紧跟潮流,避免与社会脱节。

雪野湖,就在家门口,闲暇的时光,随时都能出门垂钓、划船、赏花、拍照,别人眼中可望不可求的假期,在这里,却是日常的生活!

新品升级,荣耀加推

恒大金碧天下,建面约290—345㎡湖畔院落美墅,与雪野湖相互映衬,完美演绎度假时光

臻席递减,恭迎品鉴!

电话:0531-82373999

地址:雪野湖风景区环湖路7号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