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65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如何跑赢时间成本,创收高利润的奥秘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18-04-12 09:51: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37次浏览


鲁迅先生曾言,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总会有的。随着社会发展和生活节奏的逐渐加快,即便是有合理的安排,面对冗杂的事物还是会觉得时间不够用。然而时间成本是在工作中尤为重要,对于投资和创业的人来说更是如此。如何跑赢时间成本,创收高利润的秘诀就在济南龙湖奥东11号。

政企林立,收益稳升

无论是投资还是创业首要考虑的是其价值性。济南龙湖奥东11号位于奥体中心正东300米,政商双脉融汇,世界500强企业林立,资金、政策、高知人才纷纷汇入于此。无形中增加了投资价值。需求旺盛、消费水平高更保证了投资收益稳中有升。

交通畅达,节省时间成本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位于经十路与舜义路交汇处,毗邻济南交通主动脉,未来更近享地铁城轨带来的出行便捷性。一定程度上缩短了时间成本,让生活、工作切换自如。提升财富创收效率。

济南龙湖奥东11号,首付仅25万起,以约30-70㎡多功能空间,节省成本支出。小户型带装修双气入户更享龙湖物业,真正能够让产出大于投入,利润增长翻倍。一次投入坐享收益无忧。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约30-70㎡带装修公馆/商铺诚邀品鉴!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