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09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新壹街售楼处:“造梦”就得大尺度

发布时间: 2018-04-10 13:42: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88次浏览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梦想在每个人心中发芽长大,驱动生命向上生长;而售楼处便被誉为“造梦中心”,因为这里成就了一个个关于财富与家园的梦想。济南龙湖新壹街售楼处虽然卖完了楼盘,却开启了华丽转身,为“造梦”呈现大尺度。

大格局才有大未来

心怀格局者容天下,济南龙湖新壹街售楼处于繁花与繁华之中再造大未来。济南龙湖新壹街售楼处,地处腊山河畔,坐拥繁花;于西城高铁圈内、双轨交汇处,交通便捷,周边优质社区汇聚,强劲消费力驱动商业发展,坐享百万客流;宜家、麦德龙、GBF直采中心等入驻带动西城繁荣,坐实千亿大商圈。

大融合才有大前景

线上+线下拓展了新渠道,有了新零售。在这个合力的年代,如何借力成为关键。作为西城1600㎡独栋商墅,济南龙湖新壹街售楼处服务过名景台、水晶郦城、新壹街三大盘,取得销售佳绩又获得业主口碑,奠定发展基础;售楼处基于新壹街独立商区,借力商圈客流财富流,新壹街的小商铺遇见售楼处的大背景,差异化发展互生繁荣。

大空间才有大财富

大肚量才能成就大梦想。济南龙湖新壹街售楼处,1600㎡独栋商墅,奢阔明亮的上下层开放空间,适宜多种 业态发展;约1200㎡庭院使用权,移步易景的园林享受,为商业增添情怀,发展全龄时光体验。无论是健身中心还是主题餐饮,大空间之下的规模效益将迎来无限“钱”景。

济南龙湖新壹街售楼处,正式对外销售中!

详询:0531-6669 7779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