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71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济南文明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出炉

发布时间: 2018-04-09 09:05:39

来源: 济南时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38次浏览


近日,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济南文明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据了解,济南将重点实施理想信念教育提升行动、市民文明素质提升行动、诚信建设提升行动、城市管理提升行动等文明城市建设十大提升行动,推动城市文明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济南将加强文化设施文化阵地建设,实现全市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全覆盖,到2020年全市乡镇(街道)和村(社区)普遍建成基层综合性公共文化设施和场所。

不仅如此,济南还将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深入推进公共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纪念馆、美术馆等免费开放工作,健全基本服务项目。并且,提高现有文化场馆利用率,增加各类演出、展览、培训、教育活动场次。

在加强城市生态建设方面,上述行动计划里列出了一系列小目标:城市绿化,建成区绿地率36%,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0(平方米);环境管理与环境质量,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95%,城市建成区内无黑臭水体;城市空气质量,全年优良天数比例80%或《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年度考核等级为优秀。

济南还将全面整治车辆式使用移动电话、车窗抛物、违反规定使用远光灯、在禁止鸣笛的区域或路段鸣笛和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跨越护栏,非机动车不按信号灯、不按道行驶等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并健全交通安全诚信体系,完善人脸识别、信用惩戒制度,依法加大教育、曝光、处罚力度。

责任编辑: youzhi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