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52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5月1日起,济南公积金冲还贷可委托他人代办了

发布时间: 2018-04-08 15:54:55

来源: 济南时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16次浏览


今年5月1日起,济南公积金提取 、贷款管理新政施行后,都有哪些新的变化?

记者了解到,公积金缴存职工不仅租房提取、物业费提取额度增加,公积金冲还贷、按月委托提取办理流程也有新的变化,原来必须由本人办理,新政策规定可委托他人代办。

根据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提取新规的解读,原政策规定公积金冲还贷、公贷商贷按月委托提取业务必须本人办理,新政策则放宽了要求,这两项业务均可委托他人代办。 被委托人持委托人办理业务所需材料,另需提供《济南住房公积金提取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 。

除了租赁商品房提取额度增加,新政增加了提供房屋租赁备案证明及完税发票支取规定。据介绍,租赁商品房提取分为两类,一是对不提供租房合同与发票的实行定额提取,二是提供租房合同与发票的实行限额提取。定额提取职工仍是凭无房证明和婚姻状况证明,每人每次提取金额不超过9600元;限额提取则是在提供无房证明、婚姻状况证明的同时,再提供房管部门出具的房屋租赁备案证明、税务部门出具的完税发票,职工和配偶每年可以提取一次,提取额度合计不超过实际房租支出金额,且最高不超过36000元。物业费提取额度提高至1200元。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