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44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泉城蓝“引爆多彩泉城游 清明小长假累计纳客近60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18-04-08 15:45:27

来源: 济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12次浏览


清明小长假,泉城济南迎来了最绚烂多彩的旅游时节,尤其是后两天天公作美,“泉城蓝”送来明媚春光,旅游市场人气火爆。据统计,三天假期,天下第一泉、千佛山、方特东方神画、野生动物世界等9家景区累计接待游客58.43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1769.63万元。

7日,在泉城广场,众多市民在暖阳下放风筝。

听泉水叮咚 赏灯火霓虹

“泉城夜宴”扮靓济南夜生活。大明湖、护城河公园灯光璀璨、流光溢彩,清明期间处处繁花盛开,听泉水叮咚,赏灯火霓虹,闻花香浮动,品泉城美味,吸引大批外地游客前来。明府城、宽厚里、老商埠等济南老城区尽显古城风韵,品泉水大碗茶、尝芙蓉街美食、听明湖居曲艺,游客切身体验了“家家泉水,户户垂杨”的济南风情,品味了老济南的独特味道。

长清各景区推出观赏、体验、休闲、美食等特色活动,三天假期共接待游客25万人次,其中乡村旅游成为一大新亮点。双泉镇围绕打造全域旅游,举办了水长清第六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和千博第二届野酸梅国际旅游文化节,欣赏油菜花、海棠花、野酸梅花游客众多,共接待游客10万人次。

济阳推出的花事采摘游、乡村记忆研学游两大产品受到游客热捧。济阳海棠湾温泉度假村体验温泉洗浴、养生度假,三天接待游客近2000人,澄波湖风景区的游览人数达2.2万人次,同比增长14.3%。

商河温泉游、乡村游持续火爆,各温泉景点旅游接待量较往年同期均有提升,温泉基地推出清明节温泉特价票,三天接待游客超过3000人次;与此同时,商河(殷巷)第四届赏花节、沙河桃花文化旅游节、瓦西春季生态观光采摘节等系列乡村旅游节事活动也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赏花、采摘。

志愿服务托起“文明天空”

随着清明小长假的到来,“一湖一环”景观照明沿线也迎来了自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出游高峰考验,济南旅游啄木鸟公益志愿组织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假期期间,旅游啄木鸟加大巡访力度,成立“一湖一环”巡访队和“鹰眼计划”巡访团。身穿红马甲,深入各个景区疏导游客、开展问卷调查、发放宣传材料、维护景区卫生环境、劝阻不文明行为,提供问询、指路等服务,启动了“2018济南市‘一湖一环’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巡游活动”。老朋友旅游志愿者服务队、无痕中国旅游志愿者服务队、山东国信国旅旅游志愿者服务队、中豪大酒店旅游志愿者服务队等多支队伍的百余名志愿者们热情集结,维护游览秩序,解答游览问题。这些志愿者的辛勤劳动,展示了济南文明旅游新形象,济南旅游变得更加有温度、有秩序,充满了亲情和关爱,赢得外地游客纷纷点赞。

据悉,假日期间,旅游咨询中心共接受咨询1012人次,其中咨询景点11人次、交通咨询31人次、其他咨询25人次、取阅资料945人次。旅游执法人员对大明湖、趵突泉等市内景区坚持每日巡查,市旅游监察支队坚持24电话值班受理旅游投诉纠纷,假期期间未收到游客关于济南旅游方面投诉。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