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91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未来城市之芯——济南西部高地发展显雏形

发布时间: 2018-04-08 15:04: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25次浏览


2018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规划将构建“一先三区两高地”提上了建设日程,“两高地”即东部济南中央商务区和西部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

最新消息传来,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核心项目齐鲁医科大学,一座重点发展临床医学等学科的现代化大学即将开建。

齐鲁医科大学主校区或4月底开工

据了解,齐鲁医科大学济南主校区工程总承包力争4月底前后开工,2019年9月招生启用。济南主校区南北两区规划用地约2689亩,在校生规模将达3万人。

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落户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为其成为京沪医学高地再添助翼,进一步可吸引各种医药企业、医疗机构、科研机构、专家汇聚西部,健康小镇也会应运而生,以其强大的虹吸效应,将会给西客站片区带来全新的生机。


三驾马车齐发动,重点项目助力济南西部腾飞

西客站崛起,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即将开工,济南新地标——济南西部会展中心5个展馆显雏形。

除此之外,2018年槐荫区签约133个重点项目,总投资额达2623亿元,无论是项目数量还是投资总量是近十年来最高水平。国网山东送变电工程公司生产基地项目、山东永芳互联网+卫品纸品智造新动能项目、恒大·翡翠华庭商业综合体、新城·领域商业综合体、财富时代广场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西部高端总部经济聚集区和现代化商业综合体。

宜家、麦德龙、再加上已开工的迪卡侬, 4月将实现高架段和地下段全线贯通济南轨道交通R1线。一座座国际化地标在济南西部拔地而起,济南西部建设跨入新的发展阶段,前景无限美好!

诸多区域利好,推动济南西部强势崛起,片区楼盘价值也将随之抬高。

蓝石·大溪地天赋稀贵 独占资源

随着位于国际医学科学中心项目的开建,与之仅咫尺之邻的蓝石·大溪地,被业内不少人士寄予厚望。蓝石·大溪地位于经十路上,毗邻33.4平方公里济南国家湿地公园,可谓集合了湿地、公园、地脉、配套、品牌、理念等多重价值。而于此自然臻壤之上打造的湖居洋房,将田园隐逸与都市繁华倾心糅合,以大师精筑的豪宅产品、五重绿化标准的园林环境、定制私享的原生白鹭湖和有机农场等健康生活配套、以及高端物业服务的尊贵品质,为济南精英人士量身打造低密奢居典范。

独占国家湿地,世界级城市湖居范本。蓝石·大溪地三期栖湖,建面约149-220㎡城市湖居洋房即将呈世。10万平原生白鹭湖景第一排,5H全系健康生活配套,最美好的生活,给最爱的家人。品鉴电话0531-82677777。

责任编辑: youzhi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