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60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济南市推行建设审批新模式 建设工程项目实施“多测合一“

发布时间: 2018-03-18 06:00:41

来源: 济南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61次浏览


济南市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推行建设工程项目“多测合一”工作的实施意见》,推行“统一标准、分类测绘、分类报告、成果共享”的建设审批新模式。今后各类测绘服务将通过统一窗口“一站式”受理,为建设单位提供方便,减轻负担。

意见要求,项目审批过程中由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城乡交通运输委、市林业和城乡绿化局、市人防办、市住房保障管理局等部门提供的工程测量和不动产测量等业务整合后纳入“多测合一”管理平台。在受理环节,将设立综合窗口统一受理,申请人通过“多测合一”管理平台分类录入相关信息并发布业务需求,择优选择具备承揽本项目相应资格的测绘类中介机构签订“多测合一”合同,并按要求进行备案。

测绘类中介机构根据签订的“多测合一”合同载明的测绘任务和时间要求,分阶段组织开展测绘作业。所需基础资料由建设单位提供,必要时,政府有关部门、单位应为测绘类中介机构提供基础数据等信息服务。测绘中介机构应按照有关部门相关技术标准和规定出具每一阶段的测绘成果报告,并报相应管理部门用于后续业务办理。

“多测合一”是我市打造“十最”政务环境的重要举措之一。市政府有关部门将对该工作实施全过程监督,对组织实施不力、未按要求落实相关任务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对落实不力、问题严重的单位依据有关规定实施问责。

责任编辑: youzhi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