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69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春江悦茗 全龄儿童乐园 不缺席孩子成长的每一刻

发布时间: 2018-03-16 10:44: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79次浏览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候的我们,在蓝天白云下成长,淌过鹅卵石密布的小溪,钓过肥美的鱼虾。岁月流逝,带走了我们的童年,却给了我们最好的礼物——孩子!陪伴孩子成长,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又经历了一遍童年,我们的童年遗憾又总想在孩子身上补齐,总想给孩子最好的。

正是怀着这样的初衷,济南龙湖春江悦茗从心出发,根据孩子不同的年龄段、不同的喜好与需求,规划打造了全龄段儿童活动空间,让孩子在尽情玩耍的同时,亦能在收获中快乐成长。

认知空间 启蒙幼儿期

1-3岁属于孩子的启蒙阶段,针对这一阶段孩子的特点,济南龙湖春江悦茗特别设置学步与观察“绣桥”,让幼儿在此轻松认知世界,感受大自然的亲近。

儿童探索区 培养探索精神

玩耍是儿童成长的天性,也是他们学习外界和接触社会的最好方式,当孩子慢慢长大,对周边的活动产生兴趣和浓厚的探索意识,济南龙湖春江悦茗3-8岁中龄儿童游乐场,设置积木、秋千、迷宫灯儿童游乐设施,培养孩子的探索精神,让孩子在尽情玩耍中,留下美好的童年记忆。

潜能开发区 挖掘孩子无限潜能

一个好的游乐空间,可以让孩子强身健体、发挥创造力并增长知识,为了保证大龄儿童的尽兴玩耍,同时又避免受到大龄儿童的冲撞,济南龙湖春江悦茗打造了专属大龄儿童的活动区,在安全的轮滑跑道,让孩子勇敢面对环境里的挑战,锻炼孩子的身体,开发更多潜能。

【项目动态】

现济南龙湖春江悦茗建面约105-121㎡纯粹洋楼,即将收官东城!唯此两栋,加推在即!品鉴地址:唐冶西路与文苑街交汇处,电话:0531-8757 9999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