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89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济南R1都来了,你还没有抢到济南龙湖新壹街35㎡楼上铺?

发布时间: 2018-03-15 10:35: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31次浏览


“要想富,先修路”,“地铁一响,黄金万两”。济南地铁R1线地下段的铺轨作业正在进行中,预计今年7月将完成整条轨道铺设,将于2019年年底前开通试运营。那么普通人如何掘到这万两黄金,走上致富之路?济南龙湖新壹街为你揭晓答案。

毗邻地铁 抢到即赚到

房价随区域交通水涨船高已成为既定事实,在济南全局步入发展快车道时,轨道交通的“两纵一横”正在加速施工中。买规划交通区域的房子就要先下手,才能先为主。目前,济南西城区域住宅用房基本售罄,商业地产,而位于腊山河畔的济南龙湖新壹街35m2楼上铺,首付18万起,毗邻R1、M1交汇处,踞西城高铁圈,坐拥百万客流,输送源源不断财富流。

稳驻商圈 抢到即收益

正所谓“孟母为学三迁”,环境影响一个人的成长,商业运营的道理更是如此。随着麦德龙、宜家、GBF直采中心等进驻西城,“济南新中心”逐渐形成,商业发展醇熟,产业发展集中。济南龙湖新壹街35m2楼上铺,外围商业氛围浓厚,内部有纯一层商业街驱动,顺应当今消费升级的小众化形式,以独有的楼上铺恭迎客官向上走。

创变空间 抢到即获利

正如R1线车辆中的电子地图由LED改为LCD屏,显示内容更加灵活丰富,可扩展性强,济南龙湖新壹街35m2楼上铺,好租好用好赚钱,灵活性更高。4.5米层高可挑空可双层,双钥匙物业可租可住,1.4超低容积率实现花园般享受,

购入后出可做房东,享稳定收益,入可自主经营,实现财富自由,吃喝玩乐一铺万利,更多途径由你发现,首付18万起!

济南龙湖新壹街,35㎡楼上铺,首付18万起,火爆销售中!

详询:0531-6669 7779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