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04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济南山桃、早春玉兰都开了 这个周末何不出门赏春去

发布时间: 2018-03-12 06:00:46

来源: 生活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28次浏览


进入阳春3月,春天的颜色愈发多姿多彩,随着周末气温的攀升,济南各大公园不少花儿都快开始含苞待放,比如千佛山的山桃、迎春,泉城公园的山茱萸、早春玉兰等。这个暖暖的周末,出门赏春走起吧。

泉城公园园容科科长魏雪莲介绍,目前泉城公园内不少早春植物已经开始绽放出花蕾,原本沉寂的园区内开始展现出各种鲜艳的色彩。“山桃花已经露出花蕾、花苞,能看出白色还是粉红色。”魏雪莲介绍,园区的山茱萸也开始绽放出一个个细小的黄色花蕾,十分亮眼,还有一种花也开始含苞待放,那就是早春玉兰,早春玉兰花期早,而且颜色洁白如玉,观赏起来非常漂亮。

目前,园区的垂柳也已经发芽,迎春花开的也点点金黄,而开得比较早的蜡梅花虽然还散发着阵阵香气,但花骨朵开始打蔫,估计再过一周就要败了,“想赏蜡梅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千佛山景区内,虽然海拔相对高一些,但地处热闹的市区,各类花儿的花期也并未延迟。“蜡梅即将开败,目前开的最好的是山桃花和迎春花。”千佛山宣传科科长胡春媛介绍,早在一周前,山中的山桃花便已陆续开始绽放花蕊,在早春的山间彰显着娇俏和美丽。山中随处可见的迎春花此时也进入开花期,金黄色的小花密密匝匝聚在一起,凝聚成春天最亮眼的一抹颜色。

作为小气候比较温和湿润的天下第一泉景区,目前大明湖里已经是黄、红、绿相映成趣。“迎春花开始绽放,红梅也开得不错,绿色的柳树开始发芽。”天下第一泉风景区高级工程师马小琳介绍,而早在约一周前,趵突泉景区内的早春玉兰、迎春花等也都开始绽放,“早春玉兰开得早,唯一的遗憾是树干太高,观赏起来不太方便。”

目前在南部山区的红叶谷内,大片大片的红梅开得正盛,而九如山风景区也正是开门纳客,面对如此多的选择,还等什么呢?

趁着周末出门踏青赏春寻找心中的春天吧。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