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93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新旧动能转换下的发展高地 济南西部置业事不宜迟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战略重点 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提速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2-27 16:47: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89次浏览


2月22日上午,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会议上指出加快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是推动山东省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之举。而济南作为省会城市更要依托经济实力雄厚、创新资源富集等综合优势,率先突破辐射带动,打造新旧动能转换的主引擎。

省政府印发的《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中提出,要推动济南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地规划建设国家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并构建“一先三区两高地”的核心布局。而在这两大重点建设的高地中,除了东部的中央商务区外,还有济南西部的国际医学科学中心。


西部增值升级 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提速发展

2017年的济南西部,利好不断,40余个项目的签约,为当地的发展累计注入超千亿资金。引领消费物流产业迅速崛起的宜家、麦德龙,带动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的东方神画、海那城,蓄势待发的会展中心、迪卡侬,都在为西部的发展积蓄着力量。而现在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成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点建设区域,更是为西部地区的腾飞助力。

槐荫区区长朱玉明曾表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是继高铁新城建设之后的又一次大规模新城开发建设。这给了西城加快新旧动能转化、提升城市现代化水平、实现经济跨越发展的千载难逢机遇,对于提升槐荫产业层级,促进产城融合发展,提高槐荫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都将起到极其重要的带动作用。”未来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将崛起成为高端医疗康养产业发达、高端科研院所聚集、高端人才汇聚的医疗产业集聚区,为当地带来前所未有的完善配套和产业规模,区域腾飞在即,潜力巨大。

区域价值飞跃 西部置业事不宜迟

诸多区域利好,推动济南西部强势崛起,片区楼市的价格抬升、供不应求也已成为不争的事实,西部置业事不宜迟。

位于经十路上、被济西国家湿地环抱的蓝石·大溪地,如今又与国际医学科学中心项目成为咫尺之邻,不止于发展机遇,更集合湿地、公园、地脉、配套、品牌、理念等多重价值,得到不少业内人士的厚望。于自然臻壤之上打造的鹭湖墅区,将田园隐逸与都市繁华倾心糅合,以大师精筑的豪宅产品、五重绿化标准的园林环境、定制私享的原生白鹭湖和有机农场等健康生活配套、以及高端物业服务的尊贵品质,为济南精英人士量身打造低密奢居典范。如今项目三期面世在即,融合原生湖泊、候鸟湿地、生态农园等稀贵资源,颐养身心的全新力作,引得业内外翘首以盼。

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旁,置业发展新机遇!蓝石·大溪地臻席湖景现房,建面约270-680㎡临湖别墅定房立减10万元;另有瞰景高层、湖院洋房,倾城钜惠置业有“金”喜;三期栖湖新品,更近公园更近湖!电话0531-82677777。

责任编辑: youzhi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