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43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2月13日 “明湖秀”项目将再次进行安保演练

发布时间: 2018-02-14 09:00:44

来源: 舜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26次浏览


继9日举行首次安保演练之后,2月13日,“明湖秀”实景演出项目将再次进行安保演练。治安、消防、交警等警种,城管、保安等力量,以及园容管理、运行保障等岗位工作人员参加。  

据了解,“明湖秀”实景演出将于3月底开始试运行,4月底正式运行。由于大明湖风景区是开放式公园,水域面积大,演出现场条件复杂,大量的人流聚集会给景区内部及周边的交通、治安环境带来巨大压力和诸多安全隐患。为确保“明湖秀”演出顺利进行,根据计划安排,13日,相关单位在大明湖景区内部及周边举行第二次安全保卫工作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明湖秀”开演当日的安排,针对景区周边交通秩序管制、城市环境整治、景区内部客流疏导、演出现场安保隔离、主观赏区清场、观演座椅摆放等内容和环节,进行全流程、全时段的演练。  

演练将从16:00持续至20:30。演练期间,大明湖风景区外围实行交通管制;景区内部实行游客流量限制,游园路线“单向循环”。大明湖景区的西南门为单向进口,北门和东门为单向出口,游客不能逆向行进。

“我们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安保演练的支持与配合,对于安保演练给大家游园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济南文旅集团负责人表示,为确保“明湖秀”项目开放运行后的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相关单位将通过多次演练,对演出日安保工作的各环节进行测试,找出问题并立即落实整改。  

近来,随着扮靓泉城夜色的“一湖一环”景观照明工程投入试运行,大批市民、游客在夜晚徜徉在大明湖风景区、环城景区周边,欣赏如诗如画的美景。该项目相关负责人提示:希望广大市民、游客注意安全游园、文明游园,爱护景区内的公共设施。

责任编辑: liu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